Hoak
Hoak

想要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會的人 有貓,有日常,有幣,有詩

原意

我不懂的事

  是一種坦然,失去的就不會再失去,得到的也不會再得到。

  

  我總是在牆角旁佇立,思考的人生,地上灰黑的痕跡,是煙灰的日積月累,紅色白色的光影順著街道川流,會有拉開視角的思考。

 

  「今天還是沒來嗎。」等待的感覺還是依舊孤寂,只要短針跟長針交會之時,心情總是會有一股小波動,但是依然。

 

  聽了人家說,亡者會在事發地點,重複不斷的過程,因為那死亡的記憶過程會重回到案發地點。

  

  轉頭往下望去,一層白布覆蓋,我不知道這是第幾個,但是我會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寫短短的,但是可以思考的幻想,總是會覺得有值得深思的地方,能抒發自己的一些奇怪情緒,不過第一次寫這樣的方式,還是覺得很生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