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k
Hoak

想要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會的人 有貓,有日常,有幣,有詩

我心目中的liker.social || 微聊

或許不是最好,但是最自由

  自從被推坑馬特市後,輾轉得知還有Liker.Social的存在,當登入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很早之前就已經有創過帳號了,只是都還未發文的狀態,與馬特市相比之下,自己的發言,遣詞用字上不用特別的去斟酌,可以直接抒發自己的情緒。

  Liker.Social性質來說跟現在的noise很像,如果有約略涉略應該大概都知道,noise有一個富爸爸每天再撒錢,不過撒在多終究還是會有結束的一天,現在noise的人數也逐漸凋零,少了支持,人走茶涼,平台內或外也許要一個循環經濟的效用,才能讓整個平台持續維持運作。

   看到徵文後的活動,稍微翻了有關整個象特市馬特市的一些有關的運作對於沒有商業行為的平台,敬佩有佳,如上所述,Noise也近乎走向了末路,實際上還是要透過一定的商業活動維持基本運營,才能長久。有個想法是能夠用NFT當成通行證,能夠創立群組以及進入,當成是另一個方式,經由站方提供NFT收取相對的費用。多少能夠補貼運營的一些成本。


  現在也許是個理想,走的這條路上,異常艱辛,我可以認同這樣的想法,可以跟隨著腳步前進,牛市可以看到web3的興起,象特市,馬特市都是能夠被大家所能提起,共榮共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