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k
Hoak

想要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會的人 有貓,有日常,有幣,有詩

那些我追蹤的人

就這樣進來了

  今年因緣際會才加入馬特市,當初對要來馬特市蠻多畏懼的,不僅是覺得自己腦袋空空,更還有的是自己沒有一個很厲害的寫文架構及能力,書讀得不夠多,沒有轉化成自己的語言,會使得看文章的人會覺得很吃力,而這種把自己的東西攤在陽光下,實在哈茲嘎係,不過新的一年還是覺得自己要進步,或許透過這樣公開的發表,可以逼迫自己能夠閱讀,強迫成長,能讓自己打的文,可以更有條理性跟架構.看到馬特市的大神極其多,我真的汗顏。

  會進來馬特市,還是要先感謝@四季 , 我們其實在別的地方就已經認識,所指的是網路上,雖然我們好像也住得很近,不過能有機會還是想要拜見一下大神,當初我們在Noise裡及DC頻道裡都有交流,@四季 對音樂的涵養以及現在又開始往YT之路培養自己的粉絲眾,說到做到的那股衝勁值得讓人好好學習,私下他一直有跟我提到要來馬特市,不過我每每看到這邊發文的專業度,驚恐程度使我不敢勇敢地踏入,磨磨蹭蹭也幾個月的時間,最終還是下了決定進來。

  我開始追蹤的人,都是在DC頻道有一大段交流的人如大家熟知的@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也多少是有被推波助瀾來馬特市的一部分,就不多做介紹,因為我覺得好像這裡沒有不認識她的。其他人如 @Eddie 飯店開箱住宅王以及走路神 @Allen分享什麼毛 網賺王,現在的都市傳說系列都十分有趣。

  原以為就可能會只在這個圈圈裡互相交流,不過花越多的時間在這,發覺有很多的寶藏可以挖,陸續慢慢追蹤其他人學習到不同的知識,希望可以慢慢踏出小圈圈,可以有更多交流的機會.

  最後我要告解,@就是要拍5手 我當初是看到妳的名字我完全沒點開過你文章,就追蹤你了,是看到徵文活動後,我才開始慢慢回看你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