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k
Hoak

想要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會的人 有貓,有日常,有幣,有詩

閒聊組電腦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

  感動快到哭了,真的算是第一次買全新品的電腦,多數都是用二手的電腦,不過之前跑nova倒是跑得很勤,都是在幫人家組電腦,自己反而沒有用過全新品,這樣弄也弄了好幾年,今年覺得就是要好好地弄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雖然配備沒有到很頂,但是就是符合我的需求。

  當前天接到電話可以拿電腦的時候,我已經沒有甚麼心思上班了,直接在思考路線要去哪邊搬完螢幕回家之後再到nova去拿電腦,忍到了下班,頭也不回的直衝全國電子,那個店員應該覺得我很怪,一到他們店就直接看螢幕,看完直接買,不到5分鐘的時間,直接刷卡烙跑。

  前往拿電腦的路上還哼著愉悅的小曲,一上樓店員就問我說妳取貨是開車還騎車,我內心閃過了不妙的念頭,說著騎車,店員就拿著我的電腦過來,說你要確定哦,真的要確定,真的放得下嗎,我還是強忍著念頭想說應該微塞可以吧,我硬氣的回了:可以。

  事情果然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搬下樓,果然我誤會我的GT了,你真的裝不下,當我要放到我的機車前面,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我把電腦放到人行道邊思考了一下,如果再前天有看到一個肥宅站在路邊放著一箱東西在路邊懷疑人生,應該就是我了。

  我拿起手機直接先打給我的老婆,依稀記著她腳踏墊的寬度真的非常大,我拿著我的手機當成量具請她在家裡先量看看寬度,如果可以就請他騎車過來,如同猜測般的剛好,當完美的塞進她前方的腳踏墊,我內心的澎拜我老婆都看得見,不然我已經打算抱著電腦坐uber回去,最終可以帶回家好好開箱!

  前天的那一幕我應該會記得蠻久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