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k
Hoak

想要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會的人 有貓,有日常,有幣,有詩

情感的焦慮

不夠強大

總是有一種感覺,就是自己能力不夠。但事實上就是能力不夠。

晚上回到老家跟家裡人話家常,看到家人買的報紙,翻著工作求職的那一頁,還用鉛筆圈了好幾個職缺,本來想開口要問,家人就直接跟我說已經去找工作,明天就要先去看看,有自己的堅持就讓家人自己去試試看,多年沒有工作過,趁著家裡的事情告一段落,想要去嘗試看看。

嘴裡說著不是錢的關係,是想要去嘗試看看,但是我心裡的感受就是有那種悶悶的感覺,會覺得好無力,只能多告訴家人如果有不能負荷的情況就放棄。

希望明天會好好的,擔憂的心情在蔓延,晚上真的讓我更焦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