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rver
Observer

Hiraeth

權力資本符號的誕生與普通人話語權的滅失【9月14日】

一微博用戶於9月14日下午15:09發佈一條微博,其內容為:

老實說肖戰出現在最美逆行者裡只紿了我兩個直觀感受:

① 只要資本願意,他們可以強迫全中國觀眾吃屎,並且還能讓任何重要的相關項目也配合他們紿所有人喂屎。無論這坨屎做過什麼,只要資本想讓它翻身,它隨時隨地可以刷一個根紅苗正的護身符,再洋洋得意地出來耀武揚威。

② 只要路孑硬,在我國確實可以為所欲為,不必在乎人民群眾的看法,對上關係做好,路孑通就計畫通,特權是真的,民憤再大也比不上會搞關係,輿情監控都看著呢,是一點都不知道嗎?不是,但這個人人喊打的玩意兒還是能出來。八大黨媒發稿言猶在耳,CASTlNG就敢當做馬耳東風,“操作” 起來了,現在人家已經無事一身輕又開始作威作福,誰能不說一聲後臺牛逼呢?

看到這種迷幻的選角,我感動都沒法感動,就覺得一陣陣犯噁心。疫情期間我有多難過,多震撼,現在就有多反胃。

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整個內娛安靜如雞,那麼多熱衷宣傳的藝人都在紿疫情的消息讓出一條通道,只有他一個人買熱搜,買通稿,鋪天蓋地的吹捐呼吸機(結果發現也是假的),拿著過世的人紿自己貼金,蘸著全國人民心裡滴下的血就饅頭吃得肚皮溜圓。

就這樣,他現在居然也還能堂而皇之出現在紀念這段日子的劇情裡,還要在抗疫片裡來噁心人。

朋友都勸我說別說這話,這劇任何輿情必有監控。我說我平頭百姓沒你們顧慮多,他後臺再硬,我也要罵一句:肖戰這個王八蛋,他不配。

發出後不到三個小時,其他用戶發現新浪微博後臺已經將該微博設置為無法顯示。

該用戶於19:18發佈一條微博說明情況,並再次強調噁心肖戰。

估計這條微博很快也沒有了。因為一個藝人、以及他背後的資本與權力,普通人的話語權繼續滅失中,並且沒有地方可以申訴。可笑至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