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a
Alina

中獎

我們家統一發票兌獎的工作一直以來都落在老公身上,為什麼呢?從以前我都覺得我的偏財運不如他,只要老公對獎通常都會中個一張2百元,久而久之,就成了他的工作。

那天老公又想到要對發票了,然後抱怨著,說我們都不對獎,於是我陪著老公一起整理,我們一張一張核對,一張一張丟。老公覺得越來越沒興致,覺得根本沒機會中獎。

終於,中了一張200元,雖然不多還是挺開心的。哈哈!繼續保持正能量,相信會再有的。

老公突然叫了一聲,又中200元,嘿嘿!讚喔!那個中獎發票先擱著喲,等我拿去超商購物時使用。

時隔一週後,想說去超商採買,拿著2張中獎發票,正當要在發票背面填寫資料時,才發現早就過了兌獎期限,已超過20天了,400元就這樣不翼而飛,唉!心中想了無數個早知道,學了個教訓,所以機會是不等人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