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a
Alina

運動的快樂#1

(编辑过)
一起運動的閨蜜

我有一群熱愛運動的閨蜜,我們在一間運動教室認識,從不熟悉到慢慢熱絡到經歷了革命感情而成為閨蜜,也經營了將近十年。

我們一星期上2堂課,一次一小時,每堂課的內容都不一樣。

這2堂課呢!一堂有氧運動、一堂MV舞曲。每次上完課都覺得很開心,因為除了很有成就感,還有運動流汗的暢快,跟好朋友們感情的凝聚。

在有氧運動的這堂課,老師循序漸進的帶著我們融入,我們隨著舞曲、認真隨著老師的動作。

一段有4個8拍,總共有3段。對於記憶力不佳的我,一小時內把3段串連起來,完整的呈現,很是挑戰。

我跟著老師的舞步,第一段重複了數次後,老師接著教第二段,此時早已忘了第一段的舞步了😞。等待老師再帶一次,思緒立刻湧上。

趁著還有記憶,把2段結合,複習數次。接著第3段也是如此,最後123段全部加起來,重複練習,帶入一首歌完整的跳完。

老師帶著我們跳2次後,便要我們自己跳,其實這是在挑戰我的記憶力耶!因為我常常跳到一半突然放空,全忘了下一步該跳什麼,然後很慌張的不知所措,就趕緊偷瞄同學,跟上舞步。這時心裡真覺得懊惱,覺得自己好笨,好丟臉。

我有一個自尊心強、愛面子、不肯認輸的個性。有鑑於此,每次下課回家,我又將老師今天上課的內容,練習數次。漸漸的,我發現越來越熟悉,越來越進入狀況。不知哪一天,我竟然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因為我都能跟得上。哈哈!結果大家都跟著我跳,我跳錯,全部的同學都跳錯,大家笑成一團🤭

就這樣,同學們上課時的歡樂時光,讓我們成為無所不談的閨蜜,我們一起討論舞步,一起話家常。下課後一起喝咖啡,一起聊天聊八卦。

今天是其中一位閨蜜的生日,我們又聚在一起為她慶生。我祝福她能找到自己幸福,找到一位愛她的真命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