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
洛洛

插畫學徒、愛貓人,願望是不要成為無聊的大人。 🐿插畫粉專 Lomia Illustration https://www.facebook.com/Lomia-Illustration-105063445389776 🍄插畫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omia6/

Matters舊人打卡|意外的旅程

我在這裡得到了許多當初加入時,沒想到的東西......

不知不覺來到Matters已經好幾個月了,回去看看自己的新人打卡,當時提到自己因為從小被壓抑,嚮往著自由,還有想要創作,但一直被忙碌的生活延宕,想藉由Matters重拾創作。另外就是學習畫畫中,偶爾會丟上作品。

其實我當初對自己的期許就是「無論是什麼,有寫/畫就好」,不要當個無聊的大人,並沒有什麼特別遠大的抱負,回顧這幾個月,嗯,我都做到了,畢竟比較簡單嘛!

不過跟當初設定的目標相比,我發現我還做了很多原本沒想像到的事。

我在年初的時候居然開始練習手機攝影了!雖然半調子地只練了一個月左右,但是從此之後,當我拿起手機拍照就不只是拍照,而是會開始思考怎樣可以把同樣的畫面拍得比較有故事,另外就是對平常的生活多了很多注意,其實很多小細節藏在生活中,他一直都在,但當我們帶習以為常就會忘記他的存在,學習拍照讓我再次發掘生活中的小樂趣。

除了攝影以外,因為參加了一些社區活動,再次剖析自己成長的過程,對我而言是有一點點療癒效果的。雖然上了很多課,但每當我再次重新梳理,又再次得到安慰。以前受的傷不會消失(我這幾天才發現我其實還沒有原諒我的原生家庭),但是希望傷痕可以慢慢淡去,這是我初加入Matters時完全想像不到的。

還有就是兩次的30日繪畫練習。其實我很清楚我沒什麼繪畫天份,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很努力練習。沒想到po上練習的東西會有這麼多人陪我走這段路,很多人說基礎練習永遠是孤單的,但是在這裡一點也不孤單(真的超級感謝大家,陪我練習這些無趣的東西,真的超感謝,你們的拍手跟留言都是我走下去的動力,因為我很弱又很沒自信,真的超級需要被鼓勵的)

說了這麼多,讓我重新自我介紹一次XD

哈囉大家好,我是洛洛,也可以叫我小洛、阿洛、阿洛洛。

目前是個上班族,因為工作太忙了,很怕自己變成無聊的大人,希望自己即使忙碌,仍然能持續創作。

目前文字復健中,短期目標是什麼都行,有寫就好,長期目標是想寫小說。(以前學生時期曾經有寫過,現在好佩服當年的自己啊)

而畫畫目前是新手,有在畫室上課,除了畫室以外也希望能在家有很多自主練習,目標是自己畫繪本。

我是基督徒,稍微會彈一點鋼琴,有養兩隻貓,跟家人與貓咪一起住在潮溼的城市裡。(啊、但最近變乾了,希望能多下雨不然好缺水啊)

偶爾、偶爾還是會想練習一下手機攝影。

然後我超級貪心,什麼都想學、什麼都想會,但是時間不夠,所以...就看我當下興趣是什麼,就會生出什麼文章囉:)

用兩隻貓來跟大家打招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