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亞
羅倫亞

重回matters

最近,由於有時間了、清閒了,雖說生活不至無聊,卻亦有重回MATTERS的打算;

原因簡單,就是給自己多個打發時間的地方而已~

再者,人稱愛心哥的用戶也回歸了…或該說是我偶遇小號的他比較正確。


既有時間,加上愛心哥又搞笑,構成了我回來的原因。


說來我之所以離開MATTERS的原因嘛…雖然當時被愛心哥氣到不行,但,其實我是因為個人覺得MATTERS的文章發佈方式太不適合小說了,這才離開的,與愛心哥無關。

此外,我對MATTERS的評價,基本就…幾廢吓,有點垃圾的感覺~

別的不說,光是文章發佈後,隱藏了,居然無法再現…還是是我不會弄出來而已?反正,這、就已經夠神奇了﹗

再來就是無故禁言,老實說,地方是你官佬大的,你大爺要禁、我隨你,但好歹通知一下、說一下禁言原因,而且被禁言了,留言時也不說我被禁言了,只是一味禁止,也不提示一下,害我以為是網站壞了、還是我電腦壞了?

等我後來逛了一下別人的文章、留言之類的,自個猜想…唔…估計是我罵愛心哥被他@給官方禁我發言了、你他~媽—﹗老子我才罵了幾句髒話就被禁言了!?那愛心哥不只是罵我,更嘲諷我、咀咒我,卻能繼續風流快活、處處留情,你官大爺有病是不是!?

其他就…也差不多了吧~大概…最後就說,唔…開戶時還非要追蹤5個用戶不可,真多餘﹗我沒興趣,追蹤了也是會退掉啊,除非你像EP艾比索一樣,點了不給退。


雖然是重回MATTERS,但我基本只是個讀者,沒什麼東西好寫上來的,而且我對文字其實耐性有限,太長的文章會沒心情看完,像這幾天,雖說天天都有上來,但沒看幾篇文章,主要還是看一下愛心哥搞笑一下、這樣~

當然,MATTERS上的文章,先不說我的興趣和認同,個人感覺是多元的、有思想的,至少與我在用的討論區和過去的PENANA比較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