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倫亞
羅倫亞

但願是最後一次了。

我曾在以前的文章寫下:…回去我的安樂窩好。

雖說我只會寫廢文,但原來的我廢話不多啊~就是不知為何,開了頭就收不住,是盡量離開政治不談了,但,時事什麼的…本非我會關心的事啊。

曾經有人留言說教:說我可以不管政治,但政治會干預我,所以要站出來、要爭取。

那是在一個討論區裡、我的一篇<<以民主自由傷害民主自由>>的留言,由於那裡就只有那個人與肯尼先生加我共三人,而肯尼先生與我同為中立,就那個人一人反送中的立場,加上我文中就罵他們「以他們的民主自由傷害他人的民主自由」、「根本就是香港的獨裁者、與共產黨無異」,故,那個人沒像先前、在我的另一篇文章裡「串串貢」,只留下句「政治會影響所有人,叫我等醒醒」的話。

他的一句「政治會影響所有人」以及我的想法…唔,說出來討論的話、其實都是堆廢話,不說了~(反正他也聽不進去,感覺我在反駁他而已。)(另,由於我幾乎不會上那個討論區發自己的創作,所以很久才看到肯尼先生的留言,在此,本人表示衷心的感謝 !!!! 謝謝您的挺身而出﹗謝謝。)

我只願回到原來的我,不再說一些有的沒的、大堆廢話,這是最後一次了吧。

就因為說再多都沒用,會站出來說話的,有誰不是認為自己就是對的?自己就是道理?他人的話根本聽不進~(人人不同、是是非非、對對錯錯,我寫過了,這裡不說。)

既然有理說不通,那就打吧~雙方用力往死裡打—打出個結局﹗

什麼誰死了~誰殺的~

有死沒死、有殺沒殺…哼~管他那麼多﹗都死吧~死光了,安靜了。

反正全是自找的,有什麼好可憐的?他們不都應該有心裡準備嗎!?這是他們的時代革命﹗為此奉獻性命、值了~排隊去死吧﹗全部—!!!

說、要我理會政治、參與政治?

我會站在送中的一方,不是我支持他們,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反對反送中的一方。

原因簡單:我討厭反送中的、討厭上街示威遊行搞破壞見人就打的。

我就是沒了人性怎樣?


多一個視覺,從他人的眼睛出發;多一個思維,從他人的腦袋思考。

「為他人着想。」

「站在他人的立場思考。」

「虛心學習。」

這些舊時代的道理,誰都懂,然而,真正懂的有幾個?做得到的又幾個?

都隨時間過去了吧…

最後,介紹一個似乎沒在搞視頻的一個影片創作者,我是在you tube上看到的,一個有着大多中國人沒有的、觀點角度與思維模式的內地人(键客行),其you tube的頻道為以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jYHZ3yGQucOFw14BNnTqw

我不是在廣告,畢竟他已經快一年沒更新影片了,再講,會看我文章的沒幾個,也沒廣告效果;我只是想大家多一個觀點角度、多一個思維模式,被動地、從键客行開始。

看看此人的觀點與想法,走出中國的、其中一個中國人,會有些什麼想法。

此人思維廣,也有些深度,影片的確是有點東西的~


各位無需認同任何人、任何事,我只是想大家多個窗口,看一看、想一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