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roro
lolororo

有時喜歡囉囉唆唆,有時不希望被打擾,隨性而為。

我只為我的理念而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022年8月2日造訪台灣,掀起中共大規模在台灣四周軍事演習,一時間台灣成為下一個烏克蘭的謠傳四起,美國也對台灣提出了建議「全民皆兵」,經過網路民調,大多數人都贊成全民皆兵,但是問到願意為台灣當兵打仗嗎?大多數是不願意,這種「只願死道友,不願意死貧道」的想法是多數台灣人的意願,既然不想打仗就應該給台灣現在執政者明顯的訊息,以這種靠美以制中共的策略,尋求任何台灣的獨立去刺激中共政權,這種做法是不可行的。

我愛台灣,不代表我認同台灣現在執政當局的執政理念與作為,同樣的我說我也是中國人,我愛大陸土地所孕育出的中華文化,不代表我認同中共所實施的社會主義的路線,海峽兩岸目前對言論的箝制其實不相上下,只是做法不同而已,我可以為保衛台灣的安全而戰,但是卻不會為台獨理念而戰,我也可以為保衛中國土地而戰,但卻不會為專制獨裁的政府而戰,我希望兩岸政府能努力讓人民過上富足安樂的生活,不要中了美國人的奸計,美國總是在各國造成對立的政府然後獲取他們自己國家最大利益,把那個國家搞爛了就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一堆爛攤子,受苦的是當地的人民,看看現在的阿富汗就知道,真是慘不忍睹。

台灣有選舉制度,所以希望人民能覺醒,以選票告訴執政的民進黨,不要任意妄為讓台灣進入戰爭狀態,同時也呼籲大陸同胞,提醒中共政府,不要中了美國人的奸計,造成海峽兩岸自相殘殺,最後得利的卻是美國。中共只要努力發展經濟壯大國力,當經濟超越美國時,相信就是兩岸穩定溝通與了解的開始,有些問題不用處理就自然解決了,譬如當台灣大多數年輕人因待遇問題都嚮往到大陸工作時,台灣與大陸的關係就濃得化不開了,自然而然就會走在同一條道路上,同樣台灣也努力發展經濟,用經濟實力向所有中國人證明,台灣的民主經濟也是一條不錯的道路,也就是兄弟登山除了相互體諒與扶持外還要各自努力,為華夏民族找一條復興的康莊大道,不要再受他國的鳥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