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roro
lolororo

有時喜歡囉囉唆唆,有時不希望被打擾,隨性而為。

台灣正在變成黑暗之島

2021年台灣四大公投對決,結果全部沒通過,首先說說「反萊豬進口」,這個議題竟然沒過,真令我意外,一個有毒的藥物用於豬隻,台灣人民竟然不反對進口,真令我開始懷疑人生了!相信這輩子我不會參加任何選舉,所以可以快意恩仇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台灣有不少的人民腦袋是被豬油給封住了嗎,怎會讓萊豬進口台灣,這會如何影響現在與後代台灣人的健康,不可想像,投票輸了也只有認了。

再來說說「藻礁議題」,這個風水寶地可不是只屬於現在台灣人民,還屬於後代子子孫孫的台灣人民,現在破壞了以後就沒有了,至於為什麼要用天然氣來發電更是莫名其妙,儲存的量體需很大,碳排放量也不小,對台灣人肺的健康影響也不小,台灣不產天然氣,幾乎全部要進口,一旦與大陸起衝突,短時間就會被斷炊,台灣將無天然氣發電可用,這不是置台灣於險地嗎。

「公投綁大選」,這個議題是屬於自我權利的放棄,這本來只是一個很不起眼的議題,但是這個議題在否決之後,民進黨政府竟然在「18歲具備公民權」這個議題上,又堅持要綁大選,這不是自打嘴巴,不要臉到極點,才剛剛否決公投綁大選,現在又要公投綁大選,為了自身的利益,什麼事都能做得出來,台灣大多數人民若能同意這種作法,真要罵他祖宗18代,方能瀉心頭之不爽。

最後一個議題「以核養綠」,這個議題本來認為只是一個台灣未來能源的選擇,多數表決大家也就認了,但最近才驚覺問題大了,政府為了達成綠能的標準,不斷地在蓋太陽能發電板,只要是可以掌握的空地就盡力蓋太陽能發電板,不然就提高誘因讓民間蓋太陽能發電板,最後的結果,不但破壞池塘的生態系,還有植被的生長,更重要的是,從衛星往下看,一個鬱鬱葱葱美麗的寶島台灣,如今變成大片大片的黑暗區塊,就如美麗的臉龐卻貼滿了黑色的繃帶,慘不忍睹。

台灣,不但外表變黑了,連心也變黑了,天啊!這還是那個大家稱頌的福爾摩沙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