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大家好,敝姓方,是從家暴深谷之下走出來的創作者.

我是一個在脆弱中破碎,然後在破碎中重生的創作者,為了照亮你的路,我存在.

還沒來一個月,但已經慢慢熟悉這裡的新手.
我是方晴君,是名創作者,主要是填詞作曲,也有配唱,還有手繪插圖﹑小說﹑新詩;目前正在學習動漫部份.

我是從小被家暴長大的人,在做自己之前,總是唯唯諾諾,虐待我的母親,在我人生中留下很大的創傷,所以我到現在雖然都四十幾歲了,心理的創傷還走不過;但是這一路走來,我就像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利用點燃火柴棒,一根一根的,燃起我的作品.

雖然看我有很多的專業,但那是因為每次有一個興趣,我的母親就會在酒後,一一扼殺.她弄殘一個,我就再找一個,所以你們看到的作品,都是我過去成長心路的累積.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我寫的詩﹑我寫的詞與曲,也可以看到我在報紙副刊入選的圖與文.也有小說,甚至你去google方晴君,會出現我更多的作品,這些都是我在黑暗中,抱著的希望,陪我一直長大.

黑暗的路還沒走完,但我眼裡有光.在youtube 可以看到我近兩百首的個人﹑夥伴作品
IG可以看到我和薛尚合作的詞曲創作,精心拍成的MV;
我活的比任何人努力,是因為我不能向命運認輸.

如果你喜歡寫詩﹑寫詞﹑作曲,

LINE貼圖,可以看到我的手繪作品

小Q神

讀墨GOOGLE圖書,可以看到我寫/編輯的電子書



我主力的七神光

是人生中的經典,是一部小說,擁有前生篇與今世篇,裡面的頁數全彩,而且擁有專屬主打歌﹑動畫以及貼圖﹑也是有實體周邊的強大作品,這些全部,都是我獨立完成的.因為我作品量很多,所以可以點選 七神光電子名片 


我的明信片(七神光)
這個是我這次用手繪做的皮質鑰匙圈
我的畫作(七神光)
全都是杯袋

大概放幾張圖,讓大家更了解我,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或許剛好你也欣賞,不妨交個朋友,我很愛把自己的作品做成周邊,因為被自己的作品包圍,我會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雖然我都只做一個,其實大部份有做的,都拿來送朋友了.

謝謝你看到這裡.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可以拍拍手或留言給我.謝謝你.

新詩與圖文刊登類的,可以看方格子

個人的電子名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