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 谁能拒绝摸头、抚脸的魅力呢?

《七神光》 谁能拒绝摸头、抚脸的魅力呢?


谁能拒绝摸头、抚脸的魅力呢?

今天來試動作,嘿嘿。摸頭頭、臉。

本來我一直疑惑的事情,這次的練習得到了解答,雖然還不是用的很熟,但是大概懂得怎麼回事,有收穫就是開心。

.

因為紹將的動作手摸下去,又比琋玥高很多(沒辦法琋玥太矮了……)我該如何摸到她的頭,又能差不多在那個高度?!還有,不要穿模﹑不要穿模﹑不要穿模。

.

之前都要從我要的高度開始從前面K幀到最後,還未必成功,我覺得這個地方,好像以前有看過教程,但那時才剛摸兩三天,完全不知道在做什麼呀~就跳過了,有看過就有印象吧~

.

後來,嘿嘿,懂了。

大致上可以舉一反三。

來睡啦~

.

琋玥:是在摸狗嗎?


youtube: 正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