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之【相遇】來了—正劇正式配音版本

【相遇】這一集質量非常的好,我請了專業的配音,配音是我和妞妞審核,因為我們是最熟悉七神光的人,配音更貼臉,讓人更深入其境。


#七神光之【相遇】來了—正劇正式配音版本

【相遇】這一集質量非常的好,我請了專業的配音,配音是我和妞妞審核,因為我們是最熟悉七神光的人,配音更貼臉,讓人更深入其境。

七神光是一部關於成長冒險的作品,此番跨界:人﹑神﹑魔;內容有更多傳說和藥草﹑奇景幻境呈現。


這一集是讓大家更了解什麼是我一直在做的七神光,主要角色:紹將﹑琋玥還有小天三人相遇的一景展現,畫面也非常華麗唯美,魔法和神情,是我一直想要做出的樣子,紹將的劍非常酷炫,再搭上晴君和泊崴的詞曲作品[騙局]做BGM,非常好聽,謝謝為這部作品努力的大家。

這集出來,後面可能就要搞很久了。


如果你覺得不錯,喜歡哪個角色,搭配的聲音,或是那個情境,都可以留言給我,我的配音夥伴們也希望被喜歡的,讓我知道你有在關注(回覆的朋友,七神光動畫版本,都有小周邊可以領取,數量有限,歡迎私我。)

--------------------------

更多的七神光,可以看這:


♥七神光專頁

https://taplink.cc/qishenguang


#方晴君

#七神光

#大宋映畫

#逆水寒

#動畫

只顯示部分資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