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大宋映畫》七神光 拜年

我上了煙火音效,熱鬧熱鬧。我回布袋,明天才能摸到電腦了,大家新年快樂。

凌晨快三點弄好的,團裡給福利新置景,就拿來應景新年,很多地方都漂亮,選了個高樓擺宴席,我弄了整桌的菜,還浮誇的搞了烤乳豬哈哈。

妞妞說為什麼不放女生琋玥(本想讓她抱寶寶出席)我說人家琋玥(男)好歹也是主力,總要露面一下吧

小天在這次正式的說了比較多話,他的眼睛是紫色的,他們的對話對應他們的瞳孔顏色(紹將(藍)琋玥(綠)小天(紫)

但小天膚色實在是太白,置景的室內打光太強(我還不會改),看紹將這次就顯亮很多,小天我還得打光讓他暗點,不然他都快不見了😄(把角色弄黑我好強。)

妞妞昨晚問我說:「內容是什麼?」

我說:「到時再想就好了,我也不知道。」

今早我就打好字幕,妞妞問我:「妳怎麼不配音?」

我說:「平常我配一男一女就算了,一次三個我沒辦法啦🤣」

話說我都完成了才發現他們的碗筷都忘了放(本來弄了,為了改東西又被我先撤下,結果忘了放🤣🤣。)

我上了煙火音效,熱鬧熱鬧。

我回布袋,明天才能摸到電腦了,大家新年快樂。

2023/1/21

---------------------------

#方晴君

#七神光

#大宋映画

♥七神光專頁

https://taplink.cc/qishenguang

只顯示部分資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