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大宋映画》七神光-重生

想要強調的是尋找,及回眸那個閉眼又睜開的瞬間,這大概也只有三四秒,主要就是要做這個轉身的眼睛閉眼睜開,原影片只有十秒,其它全是昨晚再加的,到了37秒。

《大宋映画》七神光-重生


#重生之後

其實昨天就有成品,但都很短,歌詞才兩句,所以決定把影片弄長一點,這一幕是紹將在尋找琋玥(琋玥獻祭等復生之後那時的失蹤。)

想要強調的是尋找,及回眸那個閉眼又睜開的瞬間,這大概也只有三四秒,主要就是要做這個轉身的眼睛閉眼睜開,原影片只有十秒,其它全是昨晚再加的,到了37秒。

練習了骨骼調節,表情控制,景深,還有我用很爛的攝影機;原小說設定場景應該在一片草原,等我會打包片場後再換場地了。

紹將心急,面色凝重的到處找,後來琋玥出現了,就這樣一幕,兩天個晚上,用了十幾個小時,我的天。


琋玥是我昨晚臨時加的,本來有琋玥的特寫,但那時的頭髮衣服都會瘋狂的抖動,就在我要的那一個畫面,其它都正常,無解目前也真沒辦法,先這樣。

琋玥的表情,我弄的很甜很可愛,和畫畫不同,因為臉部的構造,沒調好會很奇怪;紹將的衣裝好帥,那個設計真別緻,好想摸他的領口(妳不止吧~

.琋玥的髮型和我原設定差不多,所以可能換髮型就能解決不明抖動(風一直狂吹),但我還是取了別處的畫面。



這幾天,我認真的想了一個問題。

紹將和琉璃(前世)差了一輩,後來在神魔大戰,琉璃﹑紹將因戰而死,而琉璃在火照之路,用了最後的神光復活了紹將幻化的黑曜石,便無所蹤。

琋玥降生在人間,又和紹將拉開了一輩。

她們的性格,我一直沒有特別的分開,其實看故事都知道,兩個是不同的,琉璃是個顧全大局,卻不擅違抗的個性,在善惡之中想取得想要的平衡,但一生受兩族紛爭所累,對其母神女縱有不滿,甚至被提出獻身的要求,為了神女口中的"和平"也逆然順受,雖然後來的事情都不如計劃了。

琋玥降生火族,因紅神教忌憚七神光而追殺,火族為了保全琋玥,幾盡滅族,最後血月出現,百餘老弱婦孺在姑娘村結界被破,此次被滅,悻存琋玥和其姐楚楚。

因琋玥此時是男子身份被打昏投入水中,姐姐是姑娘故被擄走,最後因中幽王的咒術,死於琋玥之手,親手殺死家人的痛,被滅族的傷,發現自己能力和女魔的不對等,再再的都令琋玥心中產生了挫折,最後失去了報仇雪恨的力量。

後因彼岸花香恢復了前世記憶,對於神女的所做所為,心生不滿,和琉璃不同的是,她嚴正指責了神女的做法,甚至因為自嘲七神光沒隨她的再次降世轉生,再也沒有被神族利用的機會,這極大的反差,讓神女頓時了解自己過去的所作所為,最後因落入女官之中,引發最終之戰,最終還是由琋玥獻祭生命,滅了紅神教。

琋玥死了,紹將悲痛無比,但死前許下的願望,希望可以回到從前,獨角獸小天和蜃龍女小昭﹑火族家人都回來了,小天說,琋玥的確是死了,但死的是人間的身份,卻開啟了當年小天死前,為了救琋玥所使用的禁術,那個禁術啟動的就是獨角獸的長生。


琋玥一躺不知過多久,一天,紹將到處尋她不得,而直到這一幕的開始,琋玥終於不再心有愧疚,接受了紹將的愛。


——————————————

♥七神光專頁

https://taplink.cc/qishenguang


#設定

#是誰在想念你

#大宋映畫

#七神光

只顯示部分資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