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漫畫版~熱身中

高職時,那時我在畫《七神光》的漫畫時,不知道什麼叫做分鏡,只知道照著順序畫。那個初期的,應該也有畫十幾頁吧,只是現在小說的劇情不同了。

高職時,那時我在畫《七神光》的漫畫時,不知道什麼叫做分鏡,只知道照著順序畫。那個初期的,應該也有畫十幾頁吧,只是現在小說的劇情不同了。

結果呢,現在動筆,要有個草圖,原來這就是。

先搞個輪廓草圖,到時再畫線稿、上色,應該就可以吧。左圖的場景我中午休息時間用的,反正意思到了就行。

我先從今世篇畫~草稿應該滿五十頁,我就可以來弄線稿了。舊圖有很多,到時都可以放進來撐著。

我能弄出一幕是一幕。就算塗鴉都算數



因為鉛筆線稿會糊掉和淡掉,乾脆畫完鉛筆,就上墨線……本子是第七頁,外加旁邊兩張散圖

這是睡到一點醒來後,畫到現在的 我幾乎不留鉛筆線稿的,一般一定用墨筆畫完做草圖,我不喜歡不清楚的色調。 . 必要時「電子透寫台」出馬~ (底下粉色那台就是,之前那台掛了。) . 因為以前大都畫插圖,所以連環的分鏡,都遇到不同的難題,當然越畫越懷疑自己,可是又深陷情節中無法自拔。 . 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因為我不是從頭開始,只是需要些時間,畫不好是正常的,因為費工要耐心的我統統辦不到

我會儘量多一點點的耐性的 . 我對自己充滿期待。 幸好去年,倉任跟我說橡皮擦要準備一些,其實還有一支筆型的,那支就一百多元(心裡淌血,還是打完折的

)去年買一直放著,現在都出來支援了。 . 左邊的彼岸花是随便畫的,綠色墨筆放太久都快沒水了,看起來很有一回事,在這今世篇裡,都有我最喜歡的奇花、幻獸(獨角獸、龍、人魚、白蝙蝠)還有很多的戰鬥圖、寶物法器,笑死,整死自己有的各種,還有完全不會畫的建築、傢具(可以家徒四壁帶過嗎?) 想找找有沒有人建模的可以拿來擺就好(無時無刻都在想最快的方式。)


七神光第一景《火照之路》神族。轉生亭

那一片火紅,是一欉欉彼岸花交錯的火照之路,

血色詭異,是那沿路以來的風景。

用一個涼亭照,做了轉生亭,畫了個石碑,那是轉生石,周圍全部用彼岸花圍繞。

下圖的白點是待轉生的魂靈,正依序往亭前去。

湯飲盡,便會被推下化成光球降世,同時轉生石亦會發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