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漫畫版 -琋玥

我最強是畫古裝女主和無尾熊,因有偏執也就很正常的很多不會畫.房子空間那種更是悲慘,衣裝就更不用多提了,怎麼講一講,前途渺茫?

用手機先畫

畫完好愛睏,我要來睡搞搞了。 《七神光》步琋玥

火族少年 專長:掌中符,擅長符咒、昇天術。 喜歡綠色,愛玩愛吃,因師父是金長老,故身上許多法寶。 因女魔攻擊姑娘村,帶著姐姐逃出來,因沒理會金長老的忠告破了法術,使姐姐被女魔抓住,誓死要把姐姐救出。 我也蠻意外弄成這樣,原稿一樣醜不拉雞 只是圖沒有細節,跟我一樣

算了,帥就好了。(我就是膚淺)

雖然我不喜歡畫男生,但是畫出來好帥好帥.夭壽.

要畫漫畫還要會畫老弱婦孺,利害了,這些我都不會.

我最強是畫古裝女主和無尾熊,因有偏執也就很正常的很多不會畫.房子空間那種更是悲慘,衣裝就更不用多提了,怎麼講一講,前途渺茫?

.

晚間和有在畫畫的朋友討論了一下工具,

心中有了底(咦,有嗎?)

但是畫圖讓我滿心喜悅,因為看著他們越來越鮮活,

感覺就想要跟他們有更多的交集.

.

琋玥實在是帥爆,紹將本來想用高職那時的設定,弄回黑頭髮,畢竟顏色我都要判斷很久,黑髮也是很憢悻,頭髮真難.但想想我的舊圖都靛色,要改要改更多,想著還是算了.

.

先畫些圖放著,對自己有點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