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小Q神」的眾神啊 《月老》

月下老人是掌管凡間男女姻緣和婚姻之緣份的神明,形象常被塑造成白鬍長鬚,臉泛紅光的慈祥老人

月老。

月下老人是掌管凡間男女姻緣和婚姻之緣份的神明,形象常被塑造成白鬍長鬚,臉泛紅光的慈祥老人。

想這個構圖時,一直在想要怎麼呈現。
後來畫出來,可以了,心滿意足。
喜歡可愛的月老嗎?


創作心情:

神明的長相大都比較特別一點,對我來說,都是新嘗試,白髮很難,主要是色弱就困難點,我以前畫東華帝君是銀髮,其實不管什麼色,只要講到層次深淺,我的色都調的不好。
不過,能進步一點是一點
那是紅線,不是電線嘿。
紅線被扯斷耶,此人命中注定孤寡
晴君好壞,妳根本禽獸

「小Q神」的眾神啊 連結在這裡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