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中秋樂」獲獎前六大優秀作品《深圳市文化館“樂”賞中秋》主題歌曲線上徵集

「中秋樂」動畫視頻參加《深圳市文化館“樂”賞中秋》主題歌曲線上徵集活動,經過嚴格評選,是六個優秀獲獎作品

好開心,9/10 獲獎公佈,雖然漏信我昨天才收到。

晴君用「中秋樂」動畫視頻參加《深圳市文化館“樂”賞中秋》主題歌曲線上徵集活動,經過嚴格評選,是六個優秀獲獎作品其中之一。

我參賽原因是,它的月餅禮盒我好喜歡啊。(又是為了吃。)

梵株:「方晴君,妳竟然為了一盒月餅…………」

只是我在台灣不知道能不能寄來,真的寄不來就便宜梵株了,希望節目單位可以讓我得償所望。


中秋文創紀念品禮盒內部採用三層結構。

第一層:五行·星球流心酥

以黃、綠、藍、紅、黑五色,象徵金、木、水、火、土五顆行星,寓意五行俱全,和諧共生。


第二層:白月光·秧塔古樹大白茶

月餅雖好,多吃易膩,白茶與月餅的搭配可謂天生一對。


第三層:天地人和·蓋碗茶具

精選健康又耐用的德化白瓷,茶具圖案完美復刻“只此青綠” ,高顏值、有文化,而且實用。

得獎連結與作品觀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