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胖端午(外一首)/方晴君

編輯的動作真快,昨天貼給他的文,其實我本義是覺得好玩,再者,也剛好應景,沒想到今天就刊登在溫馨微語。
方晴君(台湾):胖端午(外一首)

每逢佳節肥四斤,
徒留體重身不輕。
都怪粽子卡路里,
不吃傷胃又傷心。
宅在家中防疫累,
每逢佳節倍思吃。
成日困在家中座,
吃睡增胖多一人。

《屈原說》

.話說當年老子被流放,
直至亡國,萬念俱灰。

一身傲骨,
故不允許自己在亂世中苟且偷生,
於是擇一鬼節五月五,
抱一石跳汨羅江,以死明志。

時光飛逝,歲月變遷,
到現在都不能理解,
我那感天動地,滿腔的愛國情操,

最後換來的是,
你們在放的假日? !
你們吃的一顆粽子? !.(注:題圖創作/方晴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