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陳情令/博君一肖】的手繪周邊~卡套/皮革/歌詞鑰匙圈

分享一下自己昨天到手的手繪,都是自己精心的手繪作品

分享一下自己昨天到手的手繪
《陳情令》《博君一肖》的周邊。
背景音樂是我們寫的《我保護你好不好》




——————————————————————

【陳情令/博君一肖】原創曲目
1.光(詞:方晴君 曲/唱:薛尚)
2.我保護你好不好(詞:方晴君 曲/唱:薛尚)
3.劇透 (詞:方晴君 曲:薛尚 唱:阿郎)
4.像你的影子(詞:方晴君 曲:Symphony0530 唱:小冰)

—————————————————————————

《陳情令》我畫的是劇照經典款Q圖。

《博君一肖》構圖是戰的初雪,還有雙人舞。

《陳情令》卡套 NT$150 (剩1)
《博君一肖》卡套 NT$150 (剩2)
《無羈》歌詞鑰匙圈NT$150 (剩5)
《陳情令》皮革鑰匙圈NT$350 (剩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