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戲劇《親愛的吾兄》簡易觀看心得

「你有守護過誰嗎?沒有的話,憑什麼說出守護眾生這種矯情的道理.」結果仙人後池反問:「那你有嗎?」只見魔尊驕傲的說:「我有一定要守護的人,是妹妹」

《親愛的吾兄》由趙英博、代雲帆、吳芊盈主演的仙俠奇幻愛情故事

30分/集 35集+番外;這部真的很可愛.

男主演技很純情,女生古靈精怪。一進劇出現有點怪異的畫面,我著實是有點無法接受,一個現代FU的魔尊,拿著武器掃射仙人後池?!那個差距實在是有點不太協調,雖然古今穿越。

原本仙人後池是勝了,但卻為了一個"守護眾生"是什麼? 輸給了妹控魔尊,魔尊譏諷:「你有守護過誰嗎?沒有的話,憑什麼說出守護眾生這種矯情的道理.」

結果仙人後池反問:「那你有嗎?」
只見魔尊驕傲的說:「我有一定要守護的人,是妹妹」
「妹妹?」因此一時不查落敗?!的後池,便認為自己那麼厲害,竟然沒打過魔尊,明明本來勝了,難道是因為他沒有“妹妹”?(他不知道什麼是妹妹)

而在現代,時夏為了尋找失蹤一年的哥哥時冬,跌入水潭來玉華派修仙者後池的池塘,原本後池以為時夏是奸細,但聽到她是"妹妹",在找失蹤的哥哥時冬,就認為,他的能力一直無法順利晉級,可能就是因為,他沒有妹妹;就硬要把時夏收做自己的"妹妹"

我就想,這個小女生怎麼有點眼熟,原來是創造101的小女生呀~我每集都看,大致上都有印象,只對小女生.


結果現代失蹤的哥哥時冬,出現在古代,而且是仙人的死對頭,魔尊,在這也是時夏的哥哥,就成了兩個哥哥寵妹的步調,光想就精彩可期。

女主是比較素,很有趣,只是有時角度眼睛視線有點鬥雞眼的感覺,很活潑,挺自然,男主在這裡的妝,不會太粉太過,演技還不錯呀,很可愛,又純情單純的清新,演的挺好。就是一集要三十分鐘,三十五集,看喜歡了就很煩,表示時間都要被套牢了,但目前覺得劇情很不錯,昨天看到第八集。


35集看完了,好作品,那個取靈根好可怕……(我幻想它是水母~)

雖然那些畫面我沒有看,知道可怕,但我的想像能力也太強大,不自覺都自己補
喜歡古裝就很難閃刀劍,恐懼症只能想辦法壓,什麼都要避,就什麼劇都看不了了。


這劇情給九十分,演技都很棒,謝謝你們的演出,雖然結局大概千篇一律在現代世界重新遇見(我記得十年前要寫音樂劇的故事時,有人提出一樣的梗,中間看的劇一樣這個梗,沒想到十幾年後還是這個梗。)除此之外都很好,故事劇情都暗藏玄機。

純情的男主值得看,被他的木頭笑死,人格分裂的女配也超會詮釋。

沒有拖泥帶水,全員都很優秀,推一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