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天使製造所】02 訂做一個天使/方晴君

「雖然說是代理,但有時我們公司也怕遇到日久生情的母體,雖然是交易,但情感這一類的,有時頂難控制的。」

天使製造所 02

「楊先生﹑楊太太這邊請。」服務人員將這對夫妻帶到了傑森的辦公室。

傑森在辦公位子站了起來,走向了楊先生前,示意他們坐到沙發。

「那個,我有聽我太太講了,實在是家裡催的緊,內人的身體,也不堪負荷,聽到這個方法,覺得得救了。」

「我們不過是提供一個門路給需要的人罷了,」

「那我想知道性別可以選擇嗎?」

「嗯,楊先生,跟你說一下,基本上性別是無法選擇,你也知道,性別目前還無法,但是一般我們會建議,如果沒有經濟壓力的話,多子多孫多福氣啊~。」

楊太太拉了拉楊先生的手,點頭示意。

「嗯,那我們……想做兩個孩子。」楊先生說了。

「好的,那之前,楊太太有提起,男方精子是楊先生的,那女方是要挑選我們公司的人選嗎?」

「可以給我看看嗎?」

「當然可以。」傑森拿出平板,滑了滑,屏幕出現幾十位的女方照片,有年齡和國家,連價碼都有。

「我覺得這個不錯啊~」楊太太指著一名膚色較深的女方。

「不,如果是女兒,皮膚白一點,妳看看這個女人,比較像妳,就她了。」楊先生和太太討論起來了,言談之間,感覺的出,楊先生很愛太太。

「那我們要選她。」

「這名女子叫潔娜,她有混血,所以比較白,那我們確定是這位女子的卵子。」

「對,就她。」

「再選一位。」

楊先生和太太又選了一個。

「接下來,我們的代理孕母有下列這些地方,儘量選遠一點的。」

「為什麼呢?」

「雖然說是代理,但有時我們公司也怕遇到日久生情的母體,雖然是交易,但情感這一類的,有時頂難控制的。」

「我懂我懂。」楊先生說。

「這是名單,地區我選了美國。」傑森又滑了滑,裡面有很多女性,胖的﹑瘦的,都有。

「大瘦不好生。」

「選壯一點啦,小孩吸收才好。」

「這個太胖了。」

「那這個吧,身材像妳。」

「好好,就這個。」

「因為還有一個孩子,再選一位。」

「好。」

於是孕母也選好了。

「好的,那這個費用,楊先生楊太太你們過目一下,沒問題的話支付之後,定制生效。」

「我可以再各加十萬元,給孕母補給營養品嗎?希望孩子更健壯。」

「可以的,楊先生,你們真是有心了。」

「不會,我們真的很期待。」

這樣費用兩百五十萬元。

「好的,我刷卡。」楊先生從皮夾拿出了卡。

「稍等我一下,我請小姐處理。」傑森走去辦公桌,請小姐操作機台,完成付費。

看的出楊先生和楊太太的興奮,直到完成費用支付,兩個人眼中閃著光。


一年後

楊先生和楊太太,果然在天使製造所的帶領下,將他們的天使帶回了住家。

很幸運的,一男一女,白白胖胖,笑樂了楊先生和楊太太,尤其是楊太太,或許沒有想到不孕這一生,能夠擁有自己的孩子。

楊先生看著太太抱著孩子笑的那麼幸福,眼中帶淚。

我有一個天使成為我的太太,而我們又有了一對可愛的天使,天使製造所,救了我的人生和我想守護的愛人。

楊先生他終於可以不再被家裡逼迫,可以牽著最愛妻子的手,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小孩,是賜給父母的天使,如果,你們沒有天使,
歡迎來我們這裡客制,你們的小天使。             天使製造所

這個案例是圓滿的,下個案例見~ 笑容逐漸變態,噢,是變化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