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天使製造所】01 訂做一個天使/方晴君

小孩,是賜給父母的天使,如果,你們沒有天使,歡迎來我們這裡客制,你們的小天使。   -天使製造所-

年初在故事館好評,方晴君避雷式作品,醫療沒辦法深究,看主體故事線就好,我主要還是走人性黑暗面,很快就結束了。

小孩,是賜給父母的天使,如果,你們沒有天使,
歡迎來我們這裡客制,你們的小天使。        
             -天使製造所-

這是一間公司打出的文宣,他們提供很多的選擇,給求子求女不得的家庭。

天使製造所

「這位太太,請裡面坐。」服務人員領著一名女士,進入了一個小房間,裡面坐了一名穿西裝的年輕男子。

女士到了沙發上坐著,很是不安。

「這位太太,請問妳要怎麼稱呼?」

「我先生姓楊,而我想要多了解一點,你可以告訴我有什麼方法嗎?」楊太太開了口。

「太太妳好,我是傑森,負責妳的案子,請問妳有什麼樣的需求?」

「我想要個小孩,可是我體質關係,我們無法擁有。」婦女輕聲說著。

「楊太太,請問妳是想要用你們自己的,還是看我們的名單選擇小孩的雙親精子或卵子?」傑森詢問著。

「怎麼分呢。」

「如果是你和先生的卵子和精子,那我們可以把它植入代理孕母的體內?」

「代理孕母?可是我們國內不是不許嗎?」楊太太問。

「嗯,有些女人體質關係,還有一些因素,無法懷孕,我們這個在國外有立案,所以不是違法的喔。」傑森說。

「嗯。但我的身體,可能沒辦法提供健康的卵子。」

「那你們也可以選擇我們名單的男女,質量我們都有精挑細選的喔~」傑森拿出了平板,滑了幾下,在螢幕上,有很多漂亮的女人,還有帥氣的男人。

「這個是?」楊太太不明白。

「如果你先生有想要孩子,而妳的狀況不允許,可以考慮用你先生的精子,然後選擇孩子的母親,到時,我們會將這精子和卵子,請代理孕母幫妳履行這個部份。」

「這──真的嗎?」

「這是真的,我們已經有很多的委託。也有些人基於想要優良點的孩子,父母都可以選擇,像這位先生眼睛那麼大,小孩一定可愛,這女人皮膚那麼白,小孩的膚色也會白,對了,我這裡有個滿月帖,這前一個案例,這個小孩也是和妳差不多的情形,但他先生因為精蟲過少,所以無法有小孩,一年前來這裡定做一個,前一個月才生出來,轉眼都滿月了,兩個人開心的邀請我去喝滿月酒,妳看看這照片,這不就是定製天使帶來的嗎?」


定制一個屬於我的天使。

「太神奇了。」楊太太接過了滿月帖裡,望著裡面的嬰兒照片,眼中泛著淚光,那一股不知道什麼感覺的,在心裡湧現,她好想要,好想要一個孩子。

「所以你可以和你先生討論看看,想好了再一起來,只是這個費用……」傑森笑著。

「我到時和先生來,他一定要的,我回去和先生商量一下來的時間。」楊太太恨不得能馬上下訂。

「那期待你們夫妻的光臨,這是我的名片。」傑森遞出了名片,楊太太接過了,傑森示意她手上的滿月帖。

「我沒想到真的有這樣的服務,不好意思這帖子還你,我太開心了,先走了。」楊太太一掃之前的沉重,換上了淺淺的笑容。

「再見。」傑森將滿月帖往桌邊一放。

他的眼光閃著,心裡想著。


當然啊~

我們這裡可是天使製造所,天使不過是商品,我們要的是錢,你若需要特定的精子﹑卵子,他們也要錢,代理孕母要的也是錢,而你們要的是一個圓滿,大家各取所需。」

缺孩子嗎?

來天使製造所,制作一個,你想要的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