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獨女君未見】兩季完—觀後簡易心得

講述了相府棄女阿棄被心愛之人殺害取心做藥引,最後魂魄重生冷家將軍小姐,嫁給傻王爺復仇。

【獨女君未見】兩季完.一集大概十二分鐘吧 .

講述了相府棄女阿棄被心愛之人殺害取心做藥引,最後魂魄重生冷家將軍小姐,嫁給傻王爺復仇。

這部我覺得就是不好也不壞,女主的人設是比較冷、悶吧,連講話也冷,她很多的方面,我想到的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淺,本來看著女主顏質是還行的,因為這個劇,被孝蒙了,我看了一半,晃出去看方大廚,又看了素舞遙(也一半)等到完了,又回頭看,就覺得女主的顏值降了(XD)

.這劇女主是毒王之後,會解毒,所以疫病橫行,靠著自己的專才幫了不少,而男主本身就是袐密很多,裝傻裝弱,看著打發時間,又短,還不錯,但在情感表現,我就覺得兩次的分開的都顯得刻意,不管在第一季還是第二季;其實也只是小小的BUG,這類女主我沒有很喜歡,可能說話平又沒什麼起伏吧,但這劇能讓人喜歡,我反而覺得那個負心人三皇子真的演的很好,皇帝是陳情令那個牆頭草姚宗主演的,再看這人還是挺討厭的就是XD

.看劇還是一次一部,覺得我有被分心,所以可能對女主的共情沒那麼的好,也可能這一型的演員,我很難入戲,聽她的講話平淡沒起伏(不知道是不是配音),我都在出戲的邊緣;

.而三皇子的沒天良真的蠻值得看的,為了他口中心愛的女人,可以殺害深愛他的女子取心做藥引,但又為了權勢地位,再把他最愛的女人送給能助他的人做妻?!殺兄又殺父,但又很愛他的母后,可惜到最後,心愛的女子死在他眼前,而他的母后也瘋了.最後那個藉由冷家小姐重生的阿棄到他的牢裡,跟他說了這一切,不知道他心中做何感想.

.兩季各十八集,劇情還可以,有好看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