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我不喜歡我的母親節/ 方晴君

祝福天下好媽媽,不只母親節,天天都快樂。壞母親就不用了,妳的出現,讓妳的孩子一生都不快樂。

我不喜歡我的母親節,但我喜歡我孩子們的母親節。

不對的親情關係,小時候只能隱忍,很多的幫忙我是沒遇過,在我那樣的年代,沒有嘴你就不錯了。

但若你長大了,就想辦法遠離。你能賺錢,就能靠自己活下去,有些長輩爛到上天堂就是爛,什麼家和萬事興,在有些人身上永遠不可能實現。

鬧翻了都沒關係,不然她們亂起來,你的工作,你的愛情,你的朋友,都會被她毀之殆盡,而她們從不自省,自己錯在哪裡,因為她佔了一個位子,叫做《母親》
在世人大眾的眼光道德下,你得罪不起,我和妹妹就是一個實例。

幸好後來醒了,我帶妹妹逃走閃遠了。
這些傷痛不可能忘記,皮肉傷可以好全,但傷在心裡、愛裡。
所以我會謹記在心,讓我對孩子們的管教守著這個警戒線,不跨越。

幸好普天之下,愛孩子的媽媽佔多數。

如果你有一個好媽媽,請你好好對待她,像我的孩子愛我一樣,這世界上,和你最親密,最愛你的只有她

.

不要只有在母親節才想著她多好,一個問候,你過的好,她都會很開心的。

祝福天下好媽媽,不只母親節,天天都快樂。
壞母親就不用了,妳的出現,讓妳的孩子一生都不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