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詞曲創作:《誰在想念妳》 有影片

當思念還在心裡 落著斑駁淚花 妳可知愛你的人 心有多傷

《誰在想念妳》 詞:方晴君 曲:薛尚

A1
雨忘了我的心 淚雨還在下
風忘了先風乾 我的舊悲傷
每個醒來的早上 還有溫暖陽光
 只是妳已經不在我的身旁

A2
時間是遺忘妳 最好的方法
還是有些事情 我不想淡忘
當思念還在心裡 落著斑駁淚花
 妳可知愛你的人 心有多傷

C1

是誰在想念妳 有個人掛念妳
妳喜歡的風景 在我的腦海裡
一次一次心痛的提醒 叫我難忘記
妳喜歡的飲料店 有妳最愛的奶昔

C2
是誰在想念妳 是否心有靈犀
他會不會疼惜 捨不得妳傷心 
妳有沒有一剎那想起 我呼喚妳的聲音
 是否曾經後悔的那一天 與我分離

精心拍攝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