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不想在告別式上說再見 》方晴君-馬袓日報

 在什麼時間都好,就是不想在告別式的情況下和你再見。

《不想在告別式上說再見 》方晴君-馬袓日報副刊

參與告別式的當下,你想的是什麼呢?

 我想的是…平常怎麼約都沒有空見面的朋友,這一輩子或許只剩下告別式見了.很多不好好珍惜身邊人的人,到了這一天,就再也見不到面了,每想到這樣的情景,就令人好鼻酸。

 過去的工作是樂隊的關係,我在其中工作兼職了快十年,看著那一幕幕在裡面放送的溫馨回憶影帶,聽著催淚的國樂或西樂演奏聲,當我看見被我們服務的客人親友們那樣淚眼哭泣,不捨是難免的,但能夠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大家能常常在一起的相聚飲茶聊聊天?

 陣頭再熱鬧,也掩蓋不了心裡的失落,現在的人大都很忙碌,如果有能力、有時間,不妨多見見你在乎的朋友,因為,不知道下次見面,會在什麼時候呢?

 在什麼時間都好,就是不想在告別式的情況下和你再見。

馬袓日報

照片是我當年繞境的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