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有些傷痛真的無法和解,因為傷害給很容易,卻很難痊癒。/方晴君

不是每個心理病患者們,都能不斷的破壞自己與重建自己!

有些傷痛真的無法和解,因為傷害給很容易,卻很難痊癒。

之前看到一名女作家的隕歿,我心情沉重了好久,我想到了自己曾經在生死邊緣交戰N次!卻一次也沒成功。

如果沒有走到生命的谷底,是不會知道陽光有多麽絢爛迷人,世界的顏色是多麼的繽紛!

不是每個心理病患者們,都能不斷的破壞自己與重建自己!

我自己破壞自己很多次,我墮落,我做過很多荒唐的事,我沒告訴家人,我連想不開時,還買了生前契約,就怕走的那天,家裡還要負擔我的費用!(結果人己經在雖,還遇到詐騙集團,看!!)

一直以來,我書寫自己的悲傷,我刻劃自己想要的劇情,我一個人活在兩個世界,一個是現實生活,一個是我筆下的故事;寫小曲兒,唱輕快的歌的我,是最能忘記不開心的時候,因為我會投入在那節奏之中;像小孩一樣搖晃,所以妞妞都會說,我每次在唱輕快的歌時,根本就不符合我該有的年紀表現。

十年前,我在萬念俱灰之下,本來決定"離開"台灣這片土地去天堂, 很多時候,就算我決定要離開了,我還是知道,我心中還有很多的愛。但…那時候,並不足夠我活下來。

我知道,那時的我是自私的!想一走了之的,只能想著:孩子,欠你們的,期待下一世再來好好還。

我慶幸上天總在我想要放棄的最後一刻,在我身邊安排了小天使!而這些天使們,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我身邊。

後來我又了解自己的責任;我雖然很愛孩子,但其實我本身的心性從少女開始,一直到現在沒變多少…如果我沒等到現在,我其實不知道,那一生出來我要哄他們睡,餵他們吃奶的小煩人,竟然可以填補我這一生心中,一直以來像無底洞對愛的需求與缺憾;兩個寶貝與我的互動,在生活中己經直接補好補滿(被我養胖胖了…)

情人之間的愛,其實無法補滿我像無底洞的缺憾!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我妹也是,我們都是因為有了自己的孩子,這部份才完全消失!

一樣看到頭家嬤來公司又在聊她的病痛,我都會跟啄木鳥說:我先去現場避難了…晚點回來。(這年紀的老人,最常去看醫生,看護士的;唉…我理解,但…)

總不可能叫人家別講,因為我心裡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有些傷痛真的無法和解,因為傷害給很容易,卻很難痊癒。所以我就算到現在,我還是小心翼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