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敬自己,妳盡力了。

寫到那句 「妳盡力了」 我的眼淚奔了出來……因為我知道,這一路上,多麼不容易。

寫到那句 「妳盡力了」 
我的眼淚奔了出來……
因為我知道,
這一路上,多麼不容易。
……………………………………………………………

#為自己寫一首詩

敬自己/方晴君

曾經是躲在陰暗角落的妳,
雖然期望著陽光般的明天,
但很多時候,手中懷抱的幸福,
都會一個個消失不見。

.所以妳不敢奢望不敢想,
相信身邊有一個怪獸,
隨時都在奪取妳僅存在懷中,
那一點點幾乎微弱的快樂;

好長一段時間妳認輸了,
因為如媽媽說的,
世界最美好的,
都不會到妳的身旁。

.其實妳很常想要放棄,
人生路上的過客來來往往,
常常身心俱疲的走在黑夜街上,
不敢期望人懂,
也漸漸的把這些苦痛,都放在心中。

家中的暴力,沒有停止,
於是妳為了活下去,花了很多力氣。
和心中的陰影奔跑,
同時也為自己心中的憧憬,
開始寫詩寫詞譜上旋律。
畫上最想要的世界,
|自己在書中扮演角色,
只有在那個時候,
妳覺得妳真切的活著。

不知不覺的,
妳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
而且相信自己可以緊緊握住。

那些殘忍不幸的過往,
雖然還是偶爾會影響妳,
卻都鋪作了創作人生的底蘊。
.
妳已經成功的翻轉自己的人生,
不像人家口中的過去的受害者,
成為未來的加害人。
很多人因為妳對創作的熱情,
發現自己可以重拾過去遺落的夢。

也因妳對生命的強韌,
堅強了自己。

現在的妳,喜歡自己,
也活在自己喜愛的世界。
敬自己。
妳盡力了,方晴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