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詞曲/歌詞創作:【奶茶妹妹】

有一個女孩,突然出現眼前,沒想到是一位,漂亮的妹妹,眼睛望著我, 好像帶高壓電,今天幾月幾號,現在又是幾點.

【奶茶妹妹】 詞:方晴君 曲:薛尚

A1
在那一天 好想喝一點點甜
離家不遠 想找一間奶茶店
我走路逛大街 穿著舒服的球鞋 
找尋著一間間 那認真的視線

RAP
有一個女孩 突然出現眼前 
沒想到是一位 漂亮的妹妹
眼睛望著我 好像帶高壓電 
今天幾月幾號 現在又是幾點

B
我要大杯奶茶 少冰要像妳那麼甜
妳沒聽清楚 我可以再說一遍遍

C1
奶茶妹妹 長的好甜 只想見妳 一天又一天
奶茶妹妹 笑的好美 奶茶和妳 都是我眷戀 
有事沒事 我每天都來這間奶茶店
有了妳 我覺得世界都變更甜美

C2
奶茶妹妹 表情靦腆 雙手交接 
結帳收了錢
奶茶妹妹 是否感覺 
我對妳有 多麼的迷戀
有錢沒錢 我都要來多看妳一眼
妳搖的奶茶 是我一生最美的風味精心

MV歡迎觀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