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歌詞創作::【情深怕緣太淺】古風

情深怕緣太淺,斷了線,傷離別,身像殘花片片,羡雨燕雙飛.

【情深怕緣太淺】 詞:方晴君 曲:薛尚

A1
無語對著湖中月
腸已斷心碎 淚難收的夜
相思繫成結 愛而不得怨
 悔當初相見 心仍舊掛念

A2
縱然與你是相悅
卻是敵不過 眾人言可畏
相看兩淚眼 欲語卻凝噎
 今生留此恨綿綿

C1
情深怕緣太淺 斷了線 傷離別
身像殘花片片 羡雨燕雙飛
難訴離情多苦 寒冷似冰雪
苦守眷戀之間 還望你歸回

C2
情深怕緣太淺 斷了線 傷離別
可憐心還昐望 一轉身是誰
只見滿地落葉 回憶如天遠
天寒冷風在吹


初期時薛大人有些歌曲指定要我寫古風時,我都是很抗拒,他都說,晴君妳不是喜歡武俠嗎?我是喜歡武俠,可是我講的是白話文啊~

反正寫這種,我就要去翻古詩來看,不管什麼樣的愛情古詩,都給我來一點,然後這首好聽又美的原創,就出來了~之前在直播唱過幾次,回饋很好,以後我要來點歌,這樣我特別掛念的曲子就可以先做讓我聽到。

精心拍攝MV歡迎點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