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电话
黑暗电话

随心写

同人警告:当《红楼梦》混搭《美国队长》

这是大二时写着玩的盾冬同人文,一直放在硬盘里。《红楼梦》混搭《美国队长》,效果就真的很诡异。好啦回目并不工整,博众君一笑。迪士尼请不要跨海追杀科科。有修改增删。

且说美队史蒂夫进门一瞧,只见那巴基歪歪躺在软榻上,见史蒂夫进来也不抬眼皮,只懒懒道:"原是你来了,桌上就有健怡可乐并两色牛油果金枪鱼三文治,你自便就是。"

史蒂夫见他一副春睡捧心之态,眉目如柳烟慵懒。那巴基一向节俭惯了,穿着一色半新不旧军绿色衬衫,只斜斜扣了三五个扣,露出大半雪白膀子。小几摆着一册二战史,翻了大半。 

史蒂夫走过去摸着他额头道:"刚吃了饭便这样用功,仔细脑仁疼。好巴基喝口水罢。"说着自己斟满一大白。

巴基也笑:"左右无事打发辰光罢了。昨日旺达来瞧我,倒拿我打趣,说咱们这已出了个奇异博士,这会子还要出个基博士不成?"说罢接起杯子一气饮了。 

史蒂夫见他说了一大篇话,神采飞扬得紧, 那巴基素日也唇红齿白,模样上乘,他心内风流痴病也犯起来了,便也痴痴道:“今日你寡姐姐生日,猎鹰几个给她做寿,正热闹着呢,快起来给她道寿去。

巴基抄过小几上一只爱疯闲闲看了下荧幕道:“有什么意思,巴巴地凑别人生日,外人看了要笑小家子气。更何况人家Instagram上都直播到Affter party了,何必打扰人家雅兴,倒说起咱们的不是来,说一个老冰棍儿一个铁冰棍儿不通礼数,平白叫人笑话了去!”

史蒂夫一听,瞪圆一双碧眼,鼓起那肱二头肌来,道:“谁敢说咱们巴基,我必定要锤他,虽说这锤是个稀罕物,不是人人都有的,我虽没锤,去找索尔借一把倒也便宜。”说着又扭股糖似凑过去往巴基身上蹭,道:“好巴基,下回你生日咱们必定四角俱全大办一回,扶桑的寿司也罢,南京城里的盐水鸭也罢,英吉利的薯条炸鱼也罢,盾哥哥一定帮你弄来,若这话不作数,只管叫了我一辈子驼了盾做王八去。"

巴基抄过一枚巧克力慢慢吃了,听见这痴话笑骂道: “全都吃絮了,谁要吃它?你只管赴你的席去,在我这儿只要误事的。史蒂夫见他又犯小性儿,索性把鞋一蹬跳上榻去笑嘻嘻扑他,口中只笑着道:“好香的味儿!好巴基,赏我也尝一囗罢。"

那巴基只直直一双绿眼瞪着他冷冷道:“一天大似一天的,倒这样不尊重。

史蒂夫只拿手捏他气鼓鼓的脸,笑嘻嘻道:“昨晚上也不知道是谁不尊重呢?"巴基啐他一口别过脸去越发不理,史蒂夫也自顾自躺着搂着他不说话一时只听屋子里寂静一片不提。 

史蒂夫忽然想起一事,便开口道:“昨日打发人送来的黑布林你吃着可还好?"巴基打着扇子道: "我吃着味还好,就只吃絮了,叫了雷哥儿跟他那不成器兄弟来顽,一齐分吃了倒也便宜。"

史蒂夫有心逗弄他一回,只伸出一只手按住巴基,只管放开右手去挠他胳肢窝儿,两人气喘吁吁嬉笑 成一团,史蒂夫凑到他耳边道:“奶油的黑布林你可吃不吃?"吧唧扑哧一笑:"糊涂!这儿可不大产奶,终究不比咱们布鲁克林呢。"

史蒂夫只望着他笑,巴基向来聪颖,心里明白了七八分,又急又气,只梗着脖子咬住史蒂夫耳朵,咬牙气道:“你如今也坏了!从哪学来这些东西,只一味儿作弄我!"史蒂夫唬得直抱着他哄:“我的好巴基心肝儿肉,下次不敢了,且饶过这一回罢。盾哥哥一见你爱得跟心肝儿似的,恨不得把心都掏出来给你。”两人正耳鬓厮磨,外院传来索尔的笑声:“可让我逮住了!你们两个居然逃席在这儿说私房话呢,快跟我回席上吃酒罢。”两人相视一笑仍抱在一处,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