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牧羊者。。。。。

神力女超人1984評論

每個年代都有它自己美好的一面,但沒有在80,90年代生活過的,是無法真正了解那個時代的有趣和可愛,在那個高端科技剛剛起飛的年代,每個人都在期待未來展望未來,因為期望也是一種美好。和漫威驚奇隊長的90年代一樣,看戴安娜穿梭在80年代的街道,看史蒂夫對80服裝的質疑,看芭芭拉第一次穿上窄裙時的自豪,看在現代早已絕跡的指轉電話等等都標誌著那個時代獨有的可愛和洋溢滿滿的回憶。

我覺得第二部也很好啊。很多人吐槽打戲和終戰嘴炮,但其實打戲多和終戰大混戰給了觀眾,觀眾依然會吐槽。為什麼Cap Marvel IMDb和爛番茄評分都低於神奇女俠第一部? Cap Marvel打戲不多?特效不多?撲了的綠燈呢?承認吧,其實我們目前大部分觀眾認知中的漫威式超英已經在漸漸過氣。我覺得現在觀眾其實對劇情,故事性跌宕要求更高,但我偏偏看不到幾個對神女2故事劇情方面的全面評價。我認為吧,劇情還行,機制也合理(真理戰勝謊言),唯一不合理的是Max最珍視的明明是兒子,結果許願犧牲的卻是健康。更多 https://news-on.info/zh-hant/movie/神力女超人1984評論/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