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廁紙
一卷廁紙

我伸出了雙手,我求救,我希望你了解我的痛苦,最少.......你會回應我。心都痛得碎了。從沒想過心痛是這麼的痛苦。你卻沒有回應我。

找疤痕的女人(一)

我想.......我已經準備好了。真的準備好了嗎?

我在醫院嗎?應該是吧!我聽到兒子跟似是醫師的人在談論著。「會醒過來嗎?」「情況並不樂觀,最好安排親人廿四小時輪候!我們醫院也會作出配合的。」耳邊傳來監察儀器咇咇咇的聲響。

他深深的呼了一口氣「好的。我會一整晚在這裡待著的。」說完他拉開椅子坐下來,醫師走遠了的腳步聲。

兒子呀!你明天還要上班吧?回家吧!不要耽誤了工作呢。媳婦呢?你們生活還好嘛?有好好吃飯嗎?

呀⋯⋯我多想跟你說說話,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是過年的時候嗎?

我聽到你低泣的聲音。傻孩子,我都聽到了。從小你就不會在人前哭泣,就算受傷,就算委屈,媽媽知道的,知道你屈強的溫柔。每次我都想擁抱一下你,告訴你媽媽都在你身邊的,但我更加知道你強忍著,不想我難受,多麼溫柔的孩子。

兒子呀!作為告別,你可以握我的手嗎?就像小時候拖我的手一樣。

「對不起,媽!對不起,我不應該搬走的。我明知道只得你一個人,我不應該的⋯⋯」

你長大了,應該自立的。媽媽很高興喔!無論怎樣,媽媽都希望兒子獨立呢!

我想睜開眼睛,多看你一眼,最後一眼,如果可以,我想親口告訴你不用想念我。

突然,我浮在病房的上方,看到自己就睡在病床上面,旁邊的兒子掩著臉在啜泣。我好想撫摸一下他的臉,我伸直雙手緩緩的飄到他的頭頂上方。

「媽!」就在我差點就觸摸到他的時候,他大叫。我又困在了身體裡面,感覺到身體的沉重跟劇烈的疼痛,身邊的醫療儀器發出急促的咇咇聲響。無論我怎樣費力呼吸,氧氣都稀薄到不能滿足到肺部的需要,直至我吐出了最後一口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