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的生活
走著走著的生活

走著走著,我突然想到了我要努力的方向。

真希望中國共產黨可以放棄武力犯台。

真希望中國共產黨可以放棄武力犯台。

難道生活在世界上的中華兒女就一定必須照著共產黨所給予的方式生活下去嗎?

難道共產黨想要併吞台灣,真是為了領土完整?那為什麼不讓台灣來統一中國大陸,讓中華民國領土完整,如果為了領土完整那共產黨為什麼不去跟俄羅斯要回以前失去的廣大領土。

現在世界上還屬於可憐的地方,台灣是其中之一,因為每每受到共產黨武力、經濟、政治、各方面的挾力壓迫,幸好中華民國政府依然在這艱險的環境中挺住,感謝我的國家。

孟子說過: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今天台灣的中華兒女在中華民國政府領導下過得實屬幸褔,尤其孟子所說的民為貴,在台灣正如實的被實踐著,即使今天政府有了錯誤,人民可以正大光明的站出來抗議政府,而你的身命財產安全完全不會因此而有任和威脅受損,甚至總統有哪裡做不好,你可以在博愛特區大聲嚷嚷,聲請集會抗議這是完全沒問題的。

台灣被中國的共產黨政府打壓了幾十年,各方面發展都還可以,真是萬幸,不然今天台灣如果可以參與世界各種組織,台灣經濟實力絕對比今天更強大百倍。

我之前曾經去上海,上過一陣子的課,有同學說我的祖國就是中國,但是我並不認同這種說法,因為那樣對我來說太親切了,我可以說我的祖祖先來自中國,但是現在我的祖國在台灣,叫中華民國。還記得以前我還在當兵時,中國對台灣附近發射了導彈,那時候全軍戒備,我就在想,如果你的親戚常常威脅你,要揍死你,這種親戚能當嗎?就跟老公因為意見不合天天想揍老婆一樣,這老婆難道不跑嗎?

所以當今在中國執政的共產黨真的更應該具備更寬容的胸懷,降低只有一言堂的核心意識,而今天會有香港的反送中運動不就是這個原因,而想要只有一言堂不就是現在共產黨領導階級的私心私慾,看看共產黨的那些高官,有錢的很,親戚子女好多都變成美國人了,喔對了,你們不是最討厭美國嗎。

同屬中華兒女難道真的又要透過殘忍的互相廝殺變成一組才是好嗎?難道不能以互相之間的幸福福祉為依歸,各自努力各自變好,相互往來,相互依存,甚至兩國友好而進階盟友關係,因為我真心覺得當中共放開了這一切,而以“生命美好”為出發點時,和平將是中華兒女最幸福的價值

https://button.like.co/gescal_from_toufe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