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sooXD
LnsooXD

打赌

午休餐时间,A和B在闲聊:

A: 我们打一个赌吧, 你赌我明天中午吃什么。

B: 你当我傻啊,你要是知道我赌你明天吃什么,那你肯定不会那么吃。

A: 那这样吧,你把我明天吃什么写在一个纸条上,别给我看,明天我们吃饭的时候你再打开好不好?

B: 那也不成,你要是知道我赌你明天吃什么,那你一定不会再按照平时那么吃。

A: 那好吧,那我们赌C明天吃什么好不好?我们别告诉他我们在赌这个。


B想,C是一个很单调的人,每天都吃那么些,应该很容易猜中。

B: 那好吧,我赌他明天吃三鲜饺子。


第二天刮大风,天气很冷。C叫了一份热气腾腾的米粉开心地吃着。

A: 你输了,今天C吃的是米粉。

B: 这不算数,你肯定昨天肯定看了天气预报,知道今天会很冷。

A: 那好吧,那我们再赌一次吧。

B: 嗯,可以。那我还赌他明天吃饺子。


第三天,天气很好。C又点了米粉。

A: 你看你又输了。

B: 为什么会这样,他怎么不吃饺子了?


于是A,B去找C,并和他说了打赌的事情。

B: 你今天怎么不吃饺子了?你不是都吃了一个月了吗?

C: 昨天我吃了米线,我发现米线也挺好吃的,所以想吃一阵米线。

A: 你这次输得服气了吧?


B想到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还没写好,其中有几个关键节点要认真确定一下,不然要挨领导批评了。于是说:

B: 打赌真无聊,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