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Torum的体验

前几天,接触到了一个新的社交平台Torum。对于我这个只有一年年龄的crypto世界新手,当然好奇地跑去参观。

我其实不怎么用大众社交平台。在推特、非死不可甚至油管上基本看不到我的痕迹。为了在HP Discovery的交流会拿点免费的小礼物,我转发过几条推分;或者在脸书上祝贺某某人的生日。当然在Matter或者STEEM/HIVE上到是写过不少的东西。就是总喜欢写错别字,所以都不敢回去再看刚刚发出去的文章里面都写了什么。

第一印象

个人感觉参与这个产品制作的团队都在界面上留下了自己的领英的链接。我能够去浏览他们过去都做过什么。感觉这样可以让我更能了解他们在技术上或者经验上能把Torum带到什么境界。团队还经常在feed里通知大家发现的bug或者修复的进程。当然了,因为是在beta期间;要是正式开放成品了还这样,我看还是可以远离了。

目前Torum的加密币XTM还没有正式的价格,他们刚刚进行了token的presale。

我常常觉得在Matters或者STEEM/HIVE上写文章,应该写一些比较有内容的故事;在Publish0x上则是要比较有技术含量,这也是我没啥没在Publish0x上写过多少东西的原因。Crypto小学生水平的就不去丢人现眼了。

但是在Torum,这个Facebook和Twitter的结合体,我觉得更轻松,随便一些。起码没有像推特上骂来骂去的。

优点

1.      Torum拥有一个日常,周常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可以获得XTM奖励。任务都是些登录个,点个赞,发个文之类的小工作,做起来非常容易。

2.      界面相对比较简洁,浏览起来比较轻松。当然如果有用户贴上来花里胡哨的图片,有时候也是挺晃眼的。查询自己写的,或者自己跟随的人的帖子比较简单,不想STEEM/HIVE那样找东西还要到blog和posts两个地方去翻查。

3.      团队比较热情,和用户只见互动频繁。积极解决问题。我在注册的时候,出现了一个不能验证邮件的bug,很快的admin手动验证了我的邮箱。肯定其他人也有同样的问题,他们发出通知手动验证所有有问题的用户。当然了,因为是beta测试嘛,无所谓。要是正式出品之后,还有这种要手动验证的事情,我觉得大家都可以离开了。

缺点

1.      说完了优点了,再说说缺点。Torum的日常任务:没错,我刚刚说这是个优点。同样这个系统让我想起了手游。到最后为了完成日常还得登录上去,久而久之却成了负担。如果对这个平台非常感兴趣的话;或者到时XTM非常值钱的话,因该没有这个问题。就怕与之相反的事情发生。

2.      程序错误:我刚刚提到了不能验证邮箱的问题。我暂时还没有遇到其它的问题。但是是在beta测试阶段,我相信还是会有别的问题的。

3.      性能:在浏览我的feed的时候会出现loading过慢的情况。


总体来看,我对整个平台还是有一定的好感。可以看出用户群里有很多是从HIVE,Leo Finance过去的。他们在写帖子,贴meme的同时,也会给自己在在Leo上面的文章打广告,增加能见度。

如果有谁也想去逛一逛的话,可以使用我的推荐链接


本文首发:https://www.publish0x.com/akuma/my-experience-with-torum-xjmrlom 英文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