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Nutbox价格/总代理走势 2021-06-21

大家好,有一个星期过去了。在刚刚结束的一周中,我只能用interesting来形容。

上周日和周一,各种虚拟货币出现了大幅度回升的现象。之后比特币一天比一天便宜。有人说是因为美元上涨,还回联储汇的美元超过了两次QE;但是更多的人是说中国新一次的查封挖矿,这次是四川。

不管是哪种原因,虚拟货币持有者们可以又是惊心动魄了一把。推特上骂声一片。很多人又在开始发推说:听我说,现在可能要跌两万五,年底就回六位数啦!

与其说是在给别人说预言,不如说是给自己打气。

花生币当然会和其他虚拟货币一样受到比特币的影响。不过这次并没有太大的波动。终于演出了一把我行我素。在我关注的所有代币中,只有花生币和LIKE两个损失最少。

投资者对花生币,和坚果盒(Nutbox)的信心还是很足的。感觉和Nutbox/Polkadot平台的开设有些关系。更多的人了解了Nutbox。

对于现在这种熊市的走势,大家一定要稳定情绪。不如多把精力放在可以“无中生有”获得虚拟货币的方式。比如说花生币的DeFi。比真金白银购买要放心一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