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Brave Browser 三个月的user experience

今天看到一篇由@宗本衝撰写的有关Brave browser的文章。作为crypto/blockchain菜鸟级别的我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分享自己的经验的产品。

Figure 1 - 截图:安装并首次使用Brave browser

首先先说一下一个有关很有争议的理论。有一种说法是Brave在剥夺了其它网站赚取广告费的同时,为自己开创了广告的收入。如今很多网站根本没有广告,但是brave在浏览这些网站的时候,还在借助别人的content播放自己的广告。

我个人感觉Brave的广告还算可以,基本上不会对我有太大的影响。Brave的广告是在右下角以notification的形式弹出,对视觉的冲击不大。

Brave有三种赚取加密货币的渠道:

  • 冲浪:只要在开启广告设置之后一直使用browser,就能接受广告。设置中一个小时最多播放五个广告。以我个人的经验来看,很少有真正播放五个广告的时候。广告的收入通常在每个月的5号颁发。
Figure 2 - Brave Browser广告奖励设置
  • 打赏:如果您有自己的网站,推特,youtube频道,Reddit,Twitch,Vimeo,甚至Github账号。那么您可以加入Brave Publisher的行列。其他使用Brave的网民在浏览您的作品的时候,可以给你的账户发小费。打赏的收入通常在每个月的八号颁发。
Figure 3

这一张截图是Matters.news的打赏界面。Matters没有加入Brave Publisher的行列,所以不能接收小费。Matters,少了一笔收入哟……

Figure 4

这一张截图是我的Github的landing page。由于我是一名Brave Publisher,所以其他Brave用户可以给我小费。收到的小费要被扣除5%。也就是说10BAT的小费,拿到手里是9.5BAT。

  • 传销:第三个渠道就是传销大法。所有通过您的链接,下载,安装平且使用30天的网民都将为您添加财富。下载,安装和30天使用有着不同的奖励金额。Referral的链接就是这个样子的:https://brave.com/xia899。和打赏一样,传销的收入通常在每个月的八号颁发。


Brave和Uphold数字货币平台合作;本身也可以设置自己的钱包。我直接连到了Uphold的账号下。

Figure 5是我从10月份开始到1月5日利用Brave赚取的加密货币。里面全是Brave的收入;没有一分转入的现金。

Figure 5

每个月我将BAT转换成比特币。Recent Activity里面罗列了1月5日到8日之间我的收入。其中第二条是我将BAT转换为比特币的信息;而第三条是我使用比特币购买电子商品的信息。虽然我没有真正把BAT转换成现金,但是比特币的交易可以证明这些加密货币是可以信赖的。我购买的商品是STEEM Monster里面的Untamed pack。没错,手续费购买一包卡牌,非常的不值。

Figure 6

Figure 6是我通过打赏和传销获得的BAT。Payout Progress里面的126.7 BAT就是Figure 5中的第一条(扣除5%手续费)Recent Activity。十二月期间,有一个人用了我的传销链接,下载并安装了Brave Browser。我居住的在美国,属于Group 1。最高的payout等级。


总体来说,不用写文章,不用倒买倒卖。一切的收入都是passive的。比较安逸。不妨是一个赚取少量的加密货币的好方法。最有趣的是我一直以来非常讨厌在手机上浏览网页;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手机的浏览器上没有删除广告的插件。有了Brave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这个了。还可以利用自己的传销地址,给自己的手机安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