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Alien Worlds

最近因为币安的Launchpad上面出现了Alien Worlds的TLM,使得这个游戏突然间变得异常的火爆。不管是哪个加密币博客平台都出现了有关它的文章。

我一直在默默地玩这个游戏,像这种不用动脑子的游戏特别适合高度集中的上班时间点一点。唯一遗憾的是,忙起来就把它忘了,等想起来的时候,不知道过了几个小时。当然这应该是好事,说明我比较重视工作,集中精神之后,心无杂念,对得起自己的工资。

对于我这种只能登录币安美国的用户来说,Launchpad尊容都不得一见(除了以前允许用VPN登录的时候)。所以在币安上面stake TLM跟我没什么关系。我只知道能在https://wax.alcor.exchange/markets上面换WAX而已,而在大家轰轰烈烈准备上币安的同时,这个交易所也将TLM的交易暂停了。其实我从来没有换过TLM,因为它太不值钱了。对我来说基本上是纯娱乐,从来没想过能用这个游戏赚钱。甚至上一个月我都不想再玩这个游戏了,挖到了一堆便宜的NFT,WAX上面的RAM都快到100%了,因为我不想往里充钱,实在没有增加WAXP的方法。

突然有一天,我在机械了点击收获的时候,弹出了Google ReCAPTCHA,起初我还以为是我的IP地址变了;我经常需要链接工作的VPN,进入服务器里面处理事情,在玩Rising Star的时候,就烦这个。所以我以为我是又连VPN了。结果发现没有。可能是我链接WAX钱包过时了吧,没在意。结果几分钟之后,再次收获的时候,又弹出来了。

不对劲,游戏更新了吧?我想到的测试的方法居然是到Alcor交易所上看看。果不其然,原本暂停的交易所有正常运营了。TLM的价格是$3。这机会不能错过,趁价格还没掉回狗狗币的面值前急忙把闲置的TLM都拿出来交换。一下子WAX的RAM问题解决了。虽然没有在币安里面币生币那么爽快,但是把WAX转到KuCoin去换KCS或者ETH2.0也是不错的替代选择。

不过Google ReCAPTCHA这个东西着实令人生厌,每次Claim都要来一次,让我想起来Crypto Faucet的经历。而且我发现Alien World改了每次挖矿的奖励,目测好像之有之前的四分之一左右。唉!币涨价了,一下子就变得不怎么user friendly了。

我一直在MonKeymining的地盘挖矿(https://www.cryptomonkeys.cc/monkeymining/)。他们每两个礼拜会根据TLM的盈利或者Stake星球Neri的排名给与额外奖励。我挖到的一群没啥用的NFT就是通过他们得到的。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每次TLM的奖励减少,和通过交易TLM得到的WAX解决了WAX钱包里面RAM的问题。我觉得我还是去一个他们指定NTF几率高的地方多挖NFT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