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复苏

记得很早以前,那时候我刚刚加入STEEM的群体,写过一个学校里面为了绿色环保PIPs Reward合作在学校各处设置环保奖励的事情。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动员全校人员积极加入环保事业。比方说,在接水池摆放一个QR code,每次接水便可以扫码纪律20分;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大家自己用瓶子接水,减少过度使用的矿泉水塑料瓶。使用公共交通设备,回收垃圾等等都能获取积分。积攒的积分可以换取当地或者网络商店的礼卷。

由于疫情的爆发,大家都在家中工作。这个在我手机上的PIPs Reward积分软件已经好久没有被打开了,终究谁也不会开车去学校扫个码再回来。第一耽误不起这个时间,烧的汽油也对不起环保这个事业。就在这个周末学校发来一封邮件,告诉我们为了更便于大家继续参与PIPs Reward的环保活动,给大家发来各种QR码,让大家在家里继续扫码积分。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想过会不会有人在家里作弊刷积分?别说,我还真觉得大多数人会老老实实的按照规定扫码积分。有时候看着老美高傲自大的心态,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又有时候,看着他们的淳朴天真,让人觉得能够轻轻松松的安逸相处。两极分化怎么就这么大呢?

当然我想评论的不是美国人的性格到底怎么样。我想说的是恢复的PIPs Reward的活动。前些日子,学校医院分校那边的每天走步、运动赚积分的活动也恢复了。打疫苗的消息也正是通过学校的邮件通知大家;虽然排期还遥遥无期,但是已经推出正式的时间表,不再是新闻里的传说。

好像我们的生活要慢慢的恢复了?希望吧。等到春节,庚子年就过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