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搭车

图片源自:https://www.istockphoto.com/

和女友计划开车出门去一趟丹佛。早早地从家中出来,由于时间很早,街上基本没有什么车辆。

在家门口的一个十字路口,就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突然看到一名中年美女向我们的车走来。

这里说的美女是指美国女性,不是说长相。在我的眼里,只有女友是相貌上的美女……

看她直奔我们的车走过来,似乎要和我们说话。我打开车窗。三年多了,现在谁也不戴口罩,不隔离了。所以大家都没有什么忌讳。

只听对方说,她的车钥匙丢了,现在急着要去她孩子的比赛,问我们能不能捎她一程。

反正我们出来的早,做做好事也不耽误什么时间。她说载她到前面不远处的King Sooper。我说没有问题,只不过心中不明白King Sooper周围哪有什么比赛的场地。

距离不远,我开车拐了两个弯就到了……

错了!!!

我把Target想成King Sooper了!

美国人有个笑话,就是每个女人都喜欢去Target。自媒体上还总是喜欢拿这件事情找乐;总是会不自觉的去Target购物。结果今天我也不自觉的跑到这里来了。

和搭车的人说了声对不住,走错地方了。改道去King Sooper。脑子想到正确的地点之后,似乎明白对方说的比赛场所是哪里了。

一路开车,打车的中年女性说自己是从Boulder过来的,结果在这边把车钥匙丢了。孩子早晨的比赛,她根本不知道具体地点,只能根据孩子给的大概其的方向走。如果要是走着走的话,这辈子估计都找不到。

不到五分钟后,我们来到一个公共绿地,这里有小孩玩的滑梯、秋千等公共设施,以及一大片用来比赛棒球、橄榄球的场地。

远远看去,一群初高中生样子的孩子站在橄榄球场地上比赛。估计应该就是目的地了吧。

我把车子停到离比赛最近的地方停下。那人连声道谢,放下五块钱就下车了。

女友在人走后问我,要是她自己开车我希不希望她停下来帮助人?

不过她问我这个问题之前,先说了一句她一开始想的King Sooper也是Target。我哈哈一笑,这也算英雄所见略同了吧?

我说也得看情况把,如果是个五大三粗的看着就很恶的人肯定不停。俩人都在车上还算好一些。其实我今天搭车的人刚上车的时候,我更担心的是这段时间我们在家艾灸,身上都带着一股艾灸问道;感觉和大麻差不多。人家上车会不会觉得我们是嬉皮士。

女友同意,说今天这个人看上去还挺面善的。

我说是啊,人挺好的,耽误了咱们的时间,她还给了些辛苦费。

嗯?女友一愣,说都没注意到什么时候给的钱。

我说,唉!啥都注意不到,以后你单独开车的时候,最好什么hitch-a-ride的人都别搭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