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康复

图片源自:https://www.pexels.com/

经过两周的修养,女友终于恢复健康。

说实话,也够怪的,途中我们测了两次,我一直都是阴性;即便女友冲着我打喷嚏。同样鼻子里面出来的检测棍儿棍儿都是阳的,我却一直不是。

一个办公室的老板,手下都得了一个遍。我却一直无动于衷。就好像免疫了一样。感觉在憋宝一样等一个大的;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管怎么说转阴了。虽然女友还在咳嗽,嗅觉和味觉还不是很灵敏;但是已经是顺利过去了。

我们把屋子彻彻底底打扫了一遍,不想让某些地方的表面上还有病毒。让我想起小时候看过的一个很暴露年龄的广告:“正义的莱福灵,一定要把敌人杀死!杀死!”

我工作的地方对新冠的规则是如果是阴性或者得病十天之后没有症状就能来上班,没症状但是还是阳性的话戴口罩。我不是得病者,所以在女友得病后第十天去上班了。不过也闹不清楚需要不需要戴口罩;不过我还是一直戴着,保险起见。

好在同一办公室的同事正好这周请假出去玩;办公室里面没有别人。即便在最后几天我得上了,也没有传染别人的机会。

女友公司的政策是转阴才能上班。真搞不懂当初明明还在伤病的那个传染给她的同事怎么就能来上班的。估计单位也是不想影响工作,如果职工想回来就让回来。也不想想这样传染到别人,不是影响的面积更广?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最主要的是病好了,也不因为自己再传染别人。我们能做到的也就这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