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每周一笑,汽车保险

图片源自:https://pixabay.com/

不知道国内的人对汽车保险什么感觉。在我们这里提到汽车保险就像有深仇旧恨一般。

我用的是USAA,可以说是美国最好的保险之一了;但是每个月的花销也是着实不少,况且每当我想认领些保险赔偿,都会给我记上一笔负面记录。

所以轻易间,我不会去“麻烦”保险公司。

这周的搞笑新闻和汽车保险有关。

有一名女士在2017年和男朋友在对方的车上做了些嘿咻的事情,为爱情鼓了掌。由于双方没有使用任何安全设备,女友不幸被传染上了乳突病毒。如果大家不知道这是什么的话,可以去查一下HPV。

对于看新闻的读者来说,在这时候,应该替这位女士感到惋惜,希望她彻底和那个男朋友分手;还对她不采取保护措施感到错愕。不管是谁,一定要保护自己嘛!

说到保护自己:这位女士把在自己啪啪啪的场所受保的保险公司,Geico,告上了法庭。

在上诉的文件中,女士申述她在被保险的人的车上发生了未受保护的震动活动;但是由于被保险之人的疏忽,造成了对第三方,也就是自己的身体上的伤害。

保险公司应该对于自己保险的车辆直接或者间接造成的她人的伤害做出赔偿……

听到这个案件,我心里哈地笑了起来,同时也不以为意;怎么可能会判这个呢。美国法庭上什么奇葩案件都能出现,不过这么天方夜谭的估计也不多吧?不知道法官在审理的时候会不会忍不住笑出声来。

然而,大出我的意料。法官判定女士胜诉,并要求Geico赔偿520万美元的赔偿金。

现在Geico能做的只有上诉,让更高一级的法庭驳回已有的判定。

哇塞!!

我的人生观在这一时刻彻底颠覆了。这都能判胜诉?

看来国内碰瓷的职业被撞者可以把事业发展到这边来,绝对能够形成一个庞大的产业链。估计能吃倒不少的汽车保险公司。

我对保险公司没有什么好感,他们倒了我不心疼。

这个案子让我想起来麦当劳的一个重大赔偿案。他们早晨卖的热咖啡很热。有一个购买热咖啡的人被咖啡烫到了。

于是,怒发冲冠将麦当劳告上了法庭。快餐店在赔偿之后,在以后卖的热咖啡的杯子上都会写上:注意热咖啡很热。

美国一直被认为是机会之国,land of opportunity。随着公司出走寻找人工更便宜的过度,小商家因为新冠和政治正确变得很难发展。每一个人的美国梦中的小人物都能成为百万富翁难道都变成了这么赚钱了吗?真是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看来,我天天勤勤恳恳努力工作错了;想发财使用的方式不对~~


新闻出处:https://www.nbcnews.com/news/us-news/geico-must-pay-52-million-woman-got-hpv-sex-mans-insured-car-court-rul-rcna3283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