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越来越无趣的奥斯卡

封面源自:https://www.nbcnews.com/

记得小时还在天津的时候,就知道奥斯卡和美国大学橄榄球。暑假的时候还能看看橄榄球的比赛。

不记得有没有看过奥斯卡了。不过刚到美国之时,年年都看。

这几年奥斯卡的收视率不断下降,不知道是不是和春晚是同一个趋势。不知道别人如何,反正我这两个原来年年必看的电视综合类节目已经是好几年没看过了。

最后一次看奥斯卡还是Seth MacFarlane主持的那一届,如果大家不知道那是谁的话;Seth是《Family Guy》的编剧,电视剧《奥威尔号》的男主角。

刚刚过去的周日,我找平常的生活方式,坐在电脑前面看乌克兰的新闻。女友突然跟我说,在微博上面看到威尔·史密斯打人了!我才想起来,原来到奥斯卡周了……


刚到新泽西的时候,正好是电影《Independence Day》上映的那年。那时候虽然语言还不算太通;不过看打外星人的片子不也许太听得懂,反正外星人都是兹哇乱叫。

同一段时间,电视上还重放着肥皂剧《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也是威尔·史密斯小时候主演的电视片。从那时候起就认识了这个脑袋很小,走路左肩膀会随着步伐往下坠的黑人小伙。

和同样是肥皂剧出身的小李子一样,威尔·史密斯拍过太多的电影,人气非常高,但是始终拿不到一座奥斯卡老人头。

今年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拿奖了。但是同时被随着是打人事件。尤其是拿奖的时候,演讲稿里面写的都是家庭,爱心等等的内容。更可悲的是,第二天Academy要追究他的责任的时候,他马上就道歉了……


奥斯卡是不好看了。今年的颁奖晚会最大的热点就是一个戏外的基斯·洛克挨得这一巴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