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捍卫者联盟》观感

图片源自:https://wallpapercave.com/

随着夜魔侠和金霸王分别在漫威电影《蜘蛛人·无家日》和电视剧《鹰眼》中露面,大家对曾经在网飞Netflix中独家上映的漫威街头英雄夜魔侠,杰茜卡·琼斯,卢克·凯奇,铁拳侠,以及惩罚者等系列加盟漫威宇宙不断地出现在影迷的对话中。

这几天,我的迪斯尼+注册的邮箱突然收到这几部Netflix拍摄的电视剧正式搬上迪斯尼的视频流平台应该确确实实地告诉我们,这些街头打架的漫威英雄们,已经升级,要和神奇博士,绿巨人,尚气等人开始打怪了。

既然免费,我又复习了一遍Netflix漫威电视剧《捍卫者联盟》。

《捍卫者联盟》其实可以说是缩水,简易,没钱版的电视形式《复仇者联盟》。和DC那边的绿箭侠电视剧世界中的穿越集很相似。

盲人律师夜魔侠,私人侦探杰茜卡·琼斯,刚刚出去的卢克·凯奇,和昆仑守护者铁拳侠四个人被卷入到和手和会的战斗中。四个人和复仇者联盟的大咖们开始时一样,各个都很葛色,谁都不含糊谁。在战斗中逐渐建立友情,携手保卫纽约市。

这部剧只有一季,短短的八集。和电影《复仇者联盟》不同,电视剧中的四位捍卫者都有自己为主角的电视剧。可以说观众在观看《捍卫者联盟》的时候已经对所有的主角们非常熟悉,所以无需很多没有必要的铺垫;编剧和导演更多的着墨于几名主角之间的互动。

网络评价对铁拳自己的电视剧批评很多。我其实也不觉得好看,不过我不觉得是演员的问题,虽然主角的中文稍微有些太烂了。在《捍卫者联盟》中铁拳还算演得可以,中规中矩的。不过经历了自己的个人传记,估计加入漫威宇宙的大世界中的可能性很低。如果他真被换人了,我应该还有些惋惜。

整部剧的打斗场面很多,上面提到了,不需要什么人物介绍,反派也是全面的电视剧中出现过的组织,所以剩下了很多时间给演员们打架。

和几名主角个人剧中一样,穿越剧中也有一场走廊中的格斗。实话说几个人一起打比单个主角自己的场面好看的多。虽然没有夜魔侠首创的走廊打斗血腥,经典;但是增加了很多合作的动作,体现了每个人自己战斗的特点。

整体剧情稍微有点狗血。纽约市的地下深处,藏着一条来自昆仑山的龙骨头。得到龙骨的人能够获得长生不老的能力。要是龙骨真有这种能力,天上的神仙们也不用每9000年举办一次蟠桃大会;啃根龙骨就在自己老家寿与天齐了。

反派们作为活了几千年的昆仑行者们,稍微有点弱。手中的王牌只是死后复活的夜魔侠师妹+情侣幻影杀手。几位英雄虽然都是各怀绝技,但是绝对不是雷神,绯红女巫级别的人物。反派首领死的有点多,有点快。

和《复仇者联盟》相比,四位捍卫者绝对是小人物。但是小人物们都有自己的正义,而电视剧也算是展现给我们他们的正义。希望能很快在大屏幕上看到更多的捍卫者平民英雄,真正有一些剧情,而不是简单的客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